互联网

拉夏贝尔La Chapelle献公益之爱,支援冲锋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8

导语:


2020 年新春伊始,中华大地亿万人民本应团团圆圆的共同欢度春节。然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却悄无声息地快速蔓延肆虐。面对疫情,医务人员奋战在抗击肺炎疫情的一线,身穿白衣,与死神赛跑、与病毒决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解决前线物资紧急匮乏的现状,社会各界纷纷捐资捐物。疫情发生后,拉夏贝尔La Chapelle高度重视,在采取了相应防范措施的同时,积极捐赠物资贡献企业力量。



前线物资紧缺,各路求援电话被打爆,缺货信函如雪花飞来。为了支援冲锋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拉夏贝尔La Chapelle在了解到疫区缺乏保障冬季生活的物资后,第一时间紧急调配,组织力量将价值220万的物资捐赠给武汉金银潭医院和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用实际行动助力一线抗疫。在交通不利的情况下,拉夏贝尔La Chapelle的团队和志愿者们加入“战疫”一线,亲自将物资运往当地医院,并带去了慰问和鼓励,让一线医护人员感受了到了切实温暖。

拉夏贝尔La Chapelle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线人员的付出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大难需大爱,疫情防控需要全社会共同面对,作为企业公民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献公益之爱,以此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朴实的话语,彰显了拉夏贝尔La Chapelle的社会责任感,更体现了企业对社会强烈的归属感。



据悉,疫情发生后,拉夏贝尔La Chapelle高度重视,早启动、早部署,通过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形成应急处置、信息报送、安全防范等工作机制,各项防控措施均细化并责任到人,使防控工作有利、有序、有效推进。同时,拉夏贝尔La Chapelle对门店等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并对全员展开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工作,为疫情严重的湖北地区员工发放了口罩等防护用品,并安排员工休假,鼓励在家隔离。通过一系列举措,拉夏贝尔La Chapelle切实维护好了广大员工和客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拉夏贝尔La Chapelle自成立以来,在为顾客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努力的同时,一直不断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救助社会弱势群体,致力于慈善事业,通过回馈社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未来,拉夏贝尔La Chapelle也将继续绘制更大的公益蓝图,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灾难突降,生命脆弱,越是艰难处,越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拉夏贝尔La Chapelle不曾忘记作为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与全国人民一起用爱构筑抗击疫情的坚固城墙,传递所有铿锵如歌的平凡。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