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程多多品牌战略升级声明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8

导语:




自2月10日我公司发表了一份致程多多客户的公开信之后,很多新老客户纷纷来电致贺,再次感谢所有客户的一路相伴。今天程多多的所有成就,都来自每一位客户的信任和鼎力支持。程多多战略升级的根本,是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客户商旅能省更多而变,为我们最爱的客户而变。

2020年是程多多发展的第十七年,也是程多多变革升级的一年。携手国内顶级的战略咨询公司,程多多正式启动了品牌及战略升级,统一品牌为程多多。我们唯一的目标是让企业商旅实现省钱、省时、省力。通过单一品牌战略凝聚组织,提升效率,实现让客户省得多的核心价值。以新战略、新思路、新举措,开启新征程、实现大格局,引领行业升级,进而成为商旅领军品牌。

新战略口号:商旅省得多,先上程多多。这是我们最基本的要求,也是最高的要求,我们要引领程多多人在探索的道路上永不止步。商旅省得多,也体现了我们程多多人的决心、志向、自信和承诺。

我们深知让企业商旅实现更省钱、省时、省力,需要程多多人水滴石穿的精神,需要全员兢兢业业的努力,需要每个人日复一日的苛求,全体程多多人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此时此刻,站在逐梦路上全新的起点,程多多人的心中一片火热,满怀赤诚。感谢每一位客户的信任和选择,感谢各位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欣赏和厚爱。我们将用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去回馈每一份对程多多的期待,去为这个世界的美好,做得更多!

特此声明:所有业务和对外合作关系保持不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