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浪漫好礼还看这款"甜酷小圆饼"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8

导语:

刚出新春,转眼又是浪漫情人节。大多情侣、夫妻都会在当天互送礼物,以期感情更加甜蜜。尤其疫情当前,当出门成为难事,一份好礼更显爱意与惦念。那么,什么样的礼物才能讨得对方欢心呢?还在面对口红色号倍感懵圈?或是在球鞋、游戏机里来回打转?想要创意不重样,直击对方"小心思",不如来看看这款"甜酷小圆饼"——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

对于年轻人来说,洗碗机、净水器、扫地机器人早已取代冰箱、电视、洗衣机,成为家庭生活的必需品。毕竟,智能电器所带来的不止是科技感,更是实在的轻松与便捷。想当年,家中父母大多是拿着扫帚、拖布进行扫除,腰酸背痛不说,清洁效果也未必令人满意。而扫地机器人的出现,使家居清洁再不是劳心劳力的难题。



而在室内清洁领域,德国斐纳TOMEFON拥有着十分深厚的品牌底蕴。自1976年创立以来,该品牌一直专注于清洁电器的研发与设计,推出了不少别具匠心的优选产品,是欧洲主妇最为信任的清洁品牌之一。前沿科技、严谨工艺、出众设计,搭配极具性价比的亲民定价,使品牌倍受海内外消费者的欢迎与肯定。

作为3.0时代的代表机型,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也是时下最为热门的选择之一。首先,在外观设计上,这款"甜酷小圆饼"就有着老少通吃的魅力。这款机型沿用北欧风格,去繁为简,以简约、流畅为自身定位,配色经典、质感出众。无论是注重体验的年轻人,还是追求品质的家中长辈,都很难不对其心生喜爱之情。



对于"参数党"来说,最为关注的,莫过于机器的核心配置。这款机型内置A8智能芯片,可快速还原室内场景,并通过仿生运算,自主推算出最佳清洁方案。也就是说,不同于传统机型"无头苍蝇"般的表现,这款机型已能做到按图索"圾",高效有序地完成清洁指令。无论是清洁效率,还是清洁覆盖率,都有着极为显著的提升。

不止如此,这款机型的湿拖能力也颇为出色。为保证清洁效果,研发团队对内置水箱进行了换代升级。通过科学排布水箱排水孔,达成了对渗水速率的精准把控,圆满解决了干湿不均、局部湿度过大的问题。不止做到了过处无痕,更规避了家人因地面湿滑而摔倒的风险。



总结来说,在两千元以内的价位中,在基础功能上做得最为出色的,非德国斐纳TOMEFON莫属。佳节将至,如果把握不好对方心意,又想送上一份浪漫好礼,不如就送她/他一款这样一款"甜酷小圆饼",与爱人共同解放双手,享受洁净、舒适的家居环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