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赢:杜绝高利贷,小赢“助喜憨儿圆就业梦”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9

导语:

小赢为了使活动公益体验更有力量及温度,小赢高利贷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活动徒步路线途中分别设置了“为爱出发”、“家庭亲子”、“美好生活”、“520情侣”、“环境保护”、“为爱到达”等6个不同主题签到点,小赢高利贷在5.20这个特殊日子里让市民可以用运动公益的方式表达不一样的爱。

小赢高利贷本次活动由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社区英雄》节目组、龙岗社会创新中心发起主办,小赢科技联合主办。小赢高利贷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宋锐,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刘德平,深圳市龙岗区政协常委,司法局调研员樊亮,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秘书长刘国玲,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吕成刚,小赢科技总裁成少勇,小赢科技CHO孙静等出席了活动。

在5.20这个特殊日子里让市民可以用运动公益的方式表达不一样的爱。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小赢科技一直从创立时便致力于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对于此次认领的“助喜憨儿圆就业梦”公益项目,小赢科技CHO孙静表示:“这些心智障碍者身上洋溢的阳光、自强和温暖打动了我们,相信也有很多深圳市民曾经被他们的事迹所感动,帮助他们实际上是在弘扬社会的正能量,让每个人都能够积极面对自己的人生。”

具体到金融职业来讲,信誉更是维系职业开展的根底,消费金融作为立异的现代金融服务方法,已经成为信誉消费系统中不接或缺的组成部分。顺势而为的小赢卡贷更是安身消费金融时代,旨在依靠科技赋能为用户树立杰出的信誉系统,经过吸取用户定见,构建更完善的金融服务系统。

以小赢企业理财为例,首先要对需求企业进行研究,针对资金的安全性和流动性做具体的产品设计,包括根据企业的实际资金流情况进行理财周期的制定、根据企业需求灵活定制期限的专属投资等等,灵活定制。

小赢科技金融和互联网基因造就用户极致产品体验

优秀的风控能力成就了小赢科技的极客产品——小赢卡贷,截止2017年12月底,小赢卡贷用户突破1000万,累计放款额超过128亿人民币。“以互联网技术与数据为基础,以创造价值与极致体验为追求,提供智慧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构建高效金融服务生态,是我们的使命,我们相信金融科技可以为我们的用户带来更好的生活。”成少勇对于金融科技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

据悉,基于信用卡消费场景的产品小赢卡贷作为小赢科技的新金融布局之一,截至2017年12月底,用户已突破1000万,累计放款额超过128亿人民币。

作为中国互联网行业著名的创业者和投资人,小赢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唐越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是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TNC)中国理事会理事。2012年,作为创始举办人,与王菲、李亚鹏一起创立了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2015年,与马化腾马云等人创立了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任顾问委员会副理事长。小赢科技在2016年与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的合作中,让1000个残疾儿童家庭得到康复资料,并参与了线上培训和专家讲座,以及线下的康复训练小赢高利贷。

“小赢科技打造了服务个人和中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体系,并把自身发展和社会责任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经济与社会职责。我们不仅仅是希望用企业的发展推动社会的和谐与进步,做到普惠大众和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成少勇表示。

信誉让消费金融更定心

2016年居民消费信用卡贷款余额是4万亿,2017年是5.6万亿,超过了近几年持续每年36%的的增长速度,2016年至2017年增长速度达40%,市场在高速发展。但中国有14亿人口,是美国人口的4倍多,美国人均信用卡数量是2.9张,中国人均信用卡数量是0.4张。而且中国拥有央行信贷记录的人数只有4亿,还有近10亿信贷需求,这个市场还有很大的空间小赢高利贷。

从收益性来看,小赢企业理财非常“接地气”,在当下银行企业理财至少一千万元的投资门槛下,小赢企业理财只需 10 万元就可以起投,当日计息,而且理财项目到期两个工作日内资金本息就可回款到账。去年上市企业耀莱集团已经认购小赢企业理财总金额为 1 亿元的若干P2P融资组合。

小赢卡贷在背景实力、风险识别能力、运营能力方面得分均遥遥领先。小赢卡贷凭借与众安保险的战略合作,一直以较高的安全性备受好评。另外,小赢卡贷在银行存管、产品业务、标的限额、信息披露、第三方报告等方面均按照监管要求,提供合理、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小赢高利贷。公开信息显示,今年2月份小赢科技向小赢卡贷追加注资1.35亿元,小赢卡贷扩大注册资本后,公司注册资本(实缴)达到2亿元,此次增资在夯实资金实力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平台运营能力、风控能力等,同时也显示了小赢高利贷在规范化的监管环境下,对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信心,对小赢卡贷合规和技术能力的信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