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盟荣膺2019年腾讯广告“突出贡献奖”、“最佳行业精耕奖”及”最佳品牌突破奖”三项大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9

导语:近日,腾讯广告正式揭晓了2019年下半年大客户服务商授牌名单,并对做出

近日,腾讯广告正式揭晓了2019年下半年大客户服务商授牌名单,并对做出特别贡献的服务商进行了2019年年度大奖以及年度专项大奖的表彰。微盟依托多年在精准营销业务领域的运营服务经验,以及在创新能力、技术投入能力、行业深耕能力以及品效协同的营销模式探索上的突出表现,荣获金牌服务商,并斩获腾讯广告“年度突出贡献奖”、“最佳行业精耕奖”及”最佳品牌突破奖”。

据了解,“年度突出贡献奖”是腾讯广告对2019年携手完成年度任务的优秀服务商进行的鼓励与表彰;“最佳行业精耕奖”奖项的设立旨在对垂直行业具备领先打法和深度运营能力的服务商进行嘉奖;“最佳品牌突破奖”则是腾讯广告针对品牌业务上有突出表现的服务商进行肯定和表彰。同时,腾讯广告也借此机会向那些对行业创新增长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客户和服务商表达认可。

2019年,受经济环境的影响,营销市场面临着诸多挑战。微盟始终坚持创新营销方法,持续升级优化服务,以快速适应新环境的需要,及时跟进行业营销发展趋势,并一直与腾讯广告保持着紧密稳定的合作关系。此次获得腾讯广告金牌服务商的授牌,并摘得三项专业大奖代表着腾讯广告对微盟品牌客户服务能力与市场竞争力的高度认可,彰显出其强劲的专业实力。

据悉, 微盟从2016年开始正式布局移动广告业务,为企业提供腾讯广告运营投放服务、广告创意制作、账号优化和数据分析、短视频在内的增值服务,已经先后服务于众安保险、安心保险、泰康保险、小米金融、还呗、网易有道精品课、快手、趣头条、作业帮、VIPKID、猿辅导、童程童美、掌门1对1、易车、一点资讯等金融、电商、教育、网服行业的知名企业,旨在让不同行业、规模和营销需求的客户都能够便捷高效地利用腾讯广告的营销资源, 为自身生意带来高效增长。

在营销环境不断升级的新时代,微盟始终聚焦营销行业发展新形势,并在视频营销领域的内容创新方面、视频效果目标达成、视频传播性等方面表现十分亮眼。凭借精湛的广告创意策划能力及专业的品牌客户服务能力,微盟一方面为品牌主提供国内领先的广告创意及投放服务,另一方面,通过工具+营销+运营的结合,促进用户留存和复购,再通过交易数据的积累来反哺广告的投放,帮助企业主形成全链路的营销闭环,实现营销效果最大化,加速向智慧营销转型升级。同时,微盟借助腾讯广告全平台流量资源、完善的技术服务和大数据能力,积极探索营销新模式,不断升级营销创意,提高营销效率,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在业绩上取得重大突破。

此次再获腾讯广告的认可,对微盟来说是激励,亦是进一步肯定。面对未来不断变化的复杂市场环境,我们将秉承不断追求进取的理念,持续探索、不断进步,提高行业竞争力。同时,作为品牌数字化能力的赋能者,微盟也将始终保持与腾讯广告的紧密合作,向着更加深度和精细化的营销方向持续深耕,全面提升服务效率,不断为商户和行业带来更多营销创新,使企业信息快速、有效,精准地传递给众多潜在用户,实现品效合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