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电商复工进行时丨顺联动力筑起“战疫”坚实后盾

来源:北国网    作者:      2020-02-20

导语:

突然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线下如餐饮、影院、商场、酒店等都被波及。疫情防控期间,电子商务虽受影响,但以其独特的优势,从没停止过它的跳动。随着近日快递行业的逐步开通恢复,各大电商平台开始复工,变得活跃正常起来。



近日,多省市迎来了疫情后的“复工潮”。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如何在保障防护安全的情况下复工复产?作为缙云首批复工的服务业商贸企业,顺联动力用行动筑起“战疫”坚实后盾。





据了解,正式复工之前,顺联动力办公区域便已全面展开防疫知识宣传、场所管控、消毒清洁等安全保障工作。行政人力部门及时采购了口罩、消毒液、测温器等各项防疫物资。为保障员工上岗安全,每位员工进入公司前必须测量体温,由人力部门向回岗员工发放口罩,体温无异常者方可进入公司,全员全天全程佩戴口罩,并且坚持做到复工员工每日信息上墙,测量体温并记录,安全办公,“责”不落空。



为避免交叉感染,经过“体温考核”回到工位的每个返岗员工,座位都需相隔出一人距离。办公期间内,顺联动力关闭了中央空调和通风系统,并且保持开窗加强通风。虽然室内温度低,但却能换来一份安心。

在员工就餐方面,顺联动力按部门错开午饭时间,鼓励员工尽量自行带饭到公司就餐,或外卖打包回来就餐。用餐时间内,微波炉摆放区域安排1名行政人力人员维持秩序,保证不聚集加热食物。要求员工打开微波炉前务必用免洗消毒洗手液。同时,外出就餐回来的员工进门时要求及时用免洗洗手液消毒,方可进入。



目前,顺联动力小范围复工一切顺利,通过前期多方调配,企业按需购入口罩、消毒酒精、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具,再加上每天高频次、多区域定时无死角消杀,整个防疫流程使返岗员工都很放心。“接下来,将会有更多的员工陆续返岗,我们会不断增加防疫物资,增强防疫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恢复有序办公。”顺联动力运营中心负责人表示。

顺联动力的复工工作落实有序,紧绷安全办公的“弦”不松懈,紧抓安全办公的“责”不落空,尽已所能防范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在全国上下合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关头,顺联动力依照相关规定,设置了一道道防线,严格落实相关防疫防控主体责任,坚持做到复工、防疫两不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