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客户成功”为中心,金蝶助力合作伙伴由营销型向服务型转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4

导语:

 2月23日下午,金蝶集团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服务转型专场在金蝶软件园举行,本次大会以网络直播形式,面向全球金蝶生态合作伙伴举行。金蝶中国客户成功部副总经理孙洪如、金蝶云·星空首席架构师肖光雁、服务转型部副总监张天龙、金蝶中国交付管理部副总监梁秒、深圳肆专科技有总经理张志亮、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跃出席,共同探讨服务转型之道。

  金蝶中国客户成功部副总经理孙洪如在《伙伴如何建设客户成功能力》演讲中,为观众深度解读“客户成功”,他分享道,“‘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这句话在云模式下显得尤为重要,从选择客户到满足客户的需求,时时刻刻都要想着如何让客户从产品应用中获得更多价值,客户成功是SaaS企业生存发展的核心所在。”

  技术是推动生产的重要驱动力。金蝶云·星空产品首席架构师肖光雁为大家介绍了金蝶云·星空强大的平台技术,他分享到,“疫情当下,金蝶云·星空成熟的云平台服务能力彰显出其强大的优势,其开放的生态链协同开发云,更是帮助实现伙伴远程化、协同化,成为企业管理解决方案快速的社会化规模交付的强大助力,平台新技术的探索和应用更加会加速伙伴、企业走上生态之路。”

  云模式下,服务转型模式也将发生改变。金蝶中国服务转型部副总监张天龙在分享中提到,“在SaaS模式下,要求我们时刻关注客户,确保客户价值的不断实现,今年我们打造的全方位服务支撑平台,目的就是全面助力伙伴转型由营销型向服务型转型。”

  当下,企业正经历从ERP到EBC的时代,核心是企业从以前关注内部,到现在要关注外部,主要关注客户。金蝶中国交付管理部副总监梁秒分享到,“企业要建平台、建生态,在云端构建的能力才更有价值。在敏捷的IT架构下,能更好满足企业要求,服务客户,管理供应商。”

  作为本次大会金蝶云生态合作伙伴代表,深圳肆专科技有总经理张志亮与其他伙伴分享了其发展历程及大项目参与心得,他表示,“将始终践行金蝶服务转型战略,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价值提升。”

  此外,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跃提到,“金蝶顾问学院始终以专业的顾问培养体系高效打造交付精英,携手高校构建高潜、持续的人才输送渠道。 ”

  在22日主论坛上,金蝶集团发布“金蝶伙伴云转型加速计划”将帮助金蝶合作伙伴由营销型向服务型转型,打造业内最开放和最强大的企业云服务新生态。本次服务转型专场聚焦加速“核心竞争力”,将帮助金蝶伙伴提升交付能力、客户服务能力,以及构建客户成功能力,为金蝶客户提供更有品质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