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要再为假货困扰,上得物(毒)APP开启正品潮流体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6日 10:37

导语:

近年来潮流市场在全球范围内发展迅猛,无时无刻不影响着当代年轻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渴望通过潮流单品来表达自己的个性与态度。但于此同时,也有一些居心叵测的人企图从中牟利,大量贩卖fake。一月初,央视财经频道就报道了某平台网店仅2019年就年销200万双假鞋,令人咂舌。所以对于喜欢潮流的年轻人来说,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入手正品是相当有必要的。

在一众的电商平台中,小编发现得物(毒)APP是一个非常值得选择的正品潮流平台。它由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将正品潮流装备交易和潮流生活社区作为两大核心服务。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添加了“鉴别服务”,正是这个鉴别服务保障了得物(毒)APP没有假货。如果你在得物(毒)APP下单,那么你下单的商品在发到你的手里之前,会先由得物(毒)APP的鉴别师对其提供多重鉴别服务,不仅仅保障商品为全新正品,还会排查掉明显瑕疵商品,针对存在微小瑕疵的商品提前与你一对一沟通,当你一切都确认无误之后,得物(毒)APP才会把商品打包邮寄给你。


图片1.jpg


值得一提的是,得物(毒)APP购物流程中的鉴别服务都是全检而非抽检,每件产品都会由多个鉴定师分开鉴定,得到统一结果才会出具鉴定证书。因此对于买家而言,可以说是相当靠谱。

除了完善的购物流程,得物(毒)APP还从货源下手来保障正品,所有入驻得物(毒)APP的卖家都会经过实名认证——人脸识别——地址备案——协议签署——缴纳保证金——平台审核的步骤,这样看起来繁琐的步骤,虽然会增加得物(毒)APP官方的工作量,但是也确保了卖家的可靠性。假鞋贩子根本不会有耐心经历重重检验,也根本不可能通过得物(毒)APP的检验。



支持正品应该是我们每个人的选择,假货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是不对的。所以选择得物(毒)APP,和得物(毒)APP一起开启正品潮流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