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八大处整形杨欣教授:双眼皮修复的关键在哪?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6日 15:17

导语:

八大处整形杨欣教授说,不管有没有接触过整形的人,只要提到割双眼皮,没有人会觉得陌生,因为双眼皮手术在我国的普及度是其它整形项目所无法比拟的。那么,割双眼皮你怕遇到什么呢?


6.jpg


双眼皮手术你害怕遇到什么问题?

双眼皮手术虽然做的很多,但返工率也很高,当然原因也是复杂多样的。所以做双眼皮手术让人害怕的问题当然是失败,外形太宽、太假,双眼皮过宽易损伤提上睑肌造成创伤性上睑下垂,结果是眼皮宽反而睁不大,睁眼费力。双眼皮线做的太长,超过了正常位置就会向下垂,显得人老。不过哪种问题,以后的修复都有一定的难度。

双眼皮做坏了能改好吗?修复的关键在哪?

失败双眼皮的修复很复杂,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需要医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大部分都是可以改好的。修复手术应该慎重选择医生,每修复一次给医生留下的空间就小很多,甚至以后不可能再修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修复手术不能心急,至少应该在手术半年以后,等瘢痕软化了才考虑行修复手术。否则会刺激瘢痕加剧增生,急于求成也是事与愿违。

做双眼皮需要注意些什么?

做所有的整形手术都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谨慎选择医生,这也是比较难的。不要轻信广告宣传,要多咨询,勤考察,尽量找做过手术的人多问问。双眼皮手术看似是一个小手术,但绝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术,用“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请慎重手术。


医生.jpg


杨欣教授个人介绍

平安门诊部现任医疗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教授,创立线雕微创悬吊除皱的医学博士,面部美容整形专家、形体雕塑专家、填充注射塑形专家。

尤其擅长线雕微创悬吊除皱术、超精细内窥镜小切口除皱、冠状切口除皱、全颜面自体脂肪填充术、三元立体全鼻精雕术、微创重睑术(杨氏法)、微点注射术,受到广大求美者的欢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