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冠疫情下,为什么蕃茄田艺术可以做到化危机为机遇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8日 14:21

导语:


自2020年春节以来,一场新冠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打破了所有实体服务业的规划。教育业受挫,旅游业动荡、餐饮业停摆,许多行业成为受伤的重灾区。就在全国疫情新增持续下降的节点,越来越多中企业主开始思考本次疫情后企业经营的机会。

疫情搅动下的教育市场少不了一番动荡,有人预测,疫情会导致大量教育行业线下机构倒闭,而疫情过后,经济复苏反弹时,线下教育机构会有一场大洗牌。疫情虽然进入下行空间,但当下行业整体萧条却是事实。蕃茄田艺术全国校区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暂停营业,但蕃茄田艺术全国的员工一刻也没有闲下来,教研老师忙着在”Hello! 我和我的故宫”线上公益课程中直播,运营经理正和全国投资人沟通后续工作,校区的顾问和老师在社群中为孩子们辅导……蕃茄田艺术利用多年的多品牌管理经验,深厚的教研能力和快速敏捷的技术开发实力,在这个特殊的假期为全国家庭在家“抗疫”贡献了力量。


图片


蕃茄田艺术影响千万家庭

蕃茄田艺术,创办于2009年,是2-15岁孩子的国际艺术学校,拥有国际专业的教学研发团队。目前,蕃茄田艺术已经走进了全国200多个城市,并在中国开设了700多个校区,全中国有30万的孩子上过蕃茄田艺术的创造力思维系统课程,同时,蕃茄田艺术通过线上线下的各种艺术教育公益推广活动,影响了千万家庭。

中国艺术创新教育产业的发展,经历了一段“引进-吸收-创立”的过程。国内艺术创新教育行业的代表品牌蕃茄田艺术,原创推出“创造力思维系统”为核心的课程体系,创造性地引领行业发展。经过十年沉淀,蕃茄田艺术早已开启了家庭教育、国际教育、线上教育等多维度的业态探索,为孩子和家庭打造全方位的艺术学习服务。


图片


关注疫情结束后的创业机会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延续,但近期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钟南山表示,有信心在4月底基本控制疫情。终南山的表态给了市场信心。

疫情一定会过去,但在这次疫情下,一些线下小机构将会面临校区裁员,客源流失,资金链断裂等问题,相当一部分还会面临倒闭的风险。这将是行业整合、洗牌的大好机会,投资者可以趁此机会入场,加入成熟的艺术培训市场。

而此次疫情,蕃茄田艺术利用移动互联网将线上线下服务深度整合在一起,互相整合互补,通过升级了自己的OMO系统,更加确立了自己在儿童艺术教育市场的头部地位。蕃茄田艺术推出的“Hello! 我和我的故宫”公益课创下首节课40万学生同时在线学习的成绩,家长们纷纷晒出孩子的作品,并且通过口碑传播,让蕃茄田艺术成功“出圈”,成为广大2-15岁小朋友家长心目中的优质艺术教育品牌。我们有理由相信,疫情不是创业难的决定性因素,商业模式是蕃茄田艺术“逆市成长”的核心。

蕃茄田艺术推出加盟扶持政策

随着中国抗击新冠疫情曙光的临近,艺术教育培训市场的蓬勃发展,让不少意向投资者跃跃欲试。投资人不妨多关注了解对比像蕃茄田艺术这样,有着深厚的经验积累和运营背景,成熟稳健又充满创新意识的加盟品牌。

为了让更多家庭受益于艺术教育,蕃茄田艺术2020年推出优惠加盟政策,希望更多投资人可以抄底入场,抓住这次行业整合的机会。对于湖北省的投资人来说,他们有更长的时间筹备部署,而蕃茄田艺术将以额外的加盟折扣,给湖北的投资人一个切入教育培育市场的最佳入口。

扫码了解加盟政策及费用


图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