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让用户放心的十大排名你认得多少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3日 17:17

导语:

自改革开放以来,市场上出现了大批的产品,可谓是花样繁多,种类齐全。产品种类多了,品牌多了,但是真正能让消费者放心的却少之又少。就拿人们最常用的吸尘器来说,很多消费者买到家里,不是吸力不足,就是经常发生卡顿现象,让人苦恼不已。

那么,究竟什么牌子的吸尘器才能让人们放心使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消协最新公布的吸尘器十大品牌,看看是否有你熟悉的。



NO.1 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公司科技实力雄厚,旗下拥有多项吸尘器专利,品牌占据了欧洲吸尘器市场80%以上的市场份额,目前是世界公认的吸尘器最强品牌之一。同时,该品牌也是业内最早进入室内净化领域研发的品牌。自1976年斐纳TOMEFON成立以来,该企业始终以产品品质和性能作为企业产品的研发方向。因此,斐纳TOMEFON旗下生产的吸尘器产品不仅品质高端,而且各项性能均走在世界前沿。其实力推出的各种除尘产品更是以一流的质量和性能被全球业内一致树为标杆产品,连续多年销量排名第一。



NO.2海尔Haier

仅次于斐纳TOMEFON,海尔是全球著名的白色家电生产商,以优质的售后服务闻名于世。在智能化产品流行于社会的当下,海尔也开始研发并生产各类智能化家电产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NO.3松下Panasonic

松下Panasonic是日本的跨国性公司,发展品牌产品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而享誉全球。多年来,松下Panasonic始终在《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占有一席之地。



NO.4戴森DYSON

戴森DYSON是业内公认的吸尘器专业品牌之一。戴森曾经研发的新一代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已获得英国噪音控制协会(Noise Abatement Society)所授予的“静音认证标志”(Quiet Mark),可见其技术颇为精湛。



NO.5飞利浦PHILIPS

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器、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吸尘器是飞利浦旗下众多产品之一,因性能一流而备受消费者喜爱。



NO.6美的Midea

美的集团是一家集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美的集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以“科技尽善,生活尽美”为企业愿景,将“联动人与万物,启迪美的世界”作为使命,致力创造美好生活。



NO.7苏泊尔SUPOR

苏泊尔创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二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中国厨房小家电领先品牌,同时也是中国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NO.8小米MI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3日,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由于小米手机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喜欢,因此小米吸尘器也得到了众多米粉的关注。



NO.9睿米ROIDMI

睿米成立于2015年,是无锡睿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商标品牌。由小米科技、顺为资本、海泉基金等国内资本投资创立,是一家面向全球消费者,专注于研发无线吸尘器、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高端生活电器产品的创新型科技品牌。



NO.10惠而浦Whirlpool

惠而浦创立于1911年,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本顿港,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型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