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响应共青团特别行动号召 富力地产帮助医护人员解决“后顾之忧”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6日 14:44

导语: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专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务必高度重视对他们的保护、关心、爱护,从各个方面提供支持保障。

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医护人员一直是中坚力量。

他们的身影被更多人看到,他们的努力也被社会各界看到,但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后顾之忧”也应该被看到。疫情来袭以来,医护人员们日夜奋斗在战“疫”的第一线,这就使得他们无暇照顾自己的孩子,长期离开父母的孩子们遇到了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的问题,他们也成为了直接受到疫情影响的孩子。但社会并没有忽略他们,

此前,共青团中央发起了“‘同舟共济 青春偕进’――关爱帮扶受新冠肺炎疫情直接影响青少年特别行动”。 在共青团中央的行动框架下,中国青基会联合33家省级青基会共同开展“希望工程关爱抗疫医务人员子女及因疫致困青少年特别行动。

早在2月5日,富力集团宣布向中国青基会捐赠 1000万元,设立“富力爱心基金”,该基金将全部用于支持“抗击疫情 希望同行——希望工程特别行动”。 作为一家有责任和有担当的企业,富力地产一贯热心青少年慈善公益事业,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

为了面向支援湖北疫情防控中感染疫病或牺牲的医务人员,以及各地参加本地疫情防控中感染疫病或牺牲的医务人员子女提供关爱补助。资助因疫情致困、返贫家庭的青少年学生,优先资助本人感染疫病、家庭成员感染疫病或亡故的城乡低保家庭、农村建档立卡家庭的青少年学生,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顺利完成学业,传递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富力地产决定,从“富力爱心基金”中启动200万元,其中,100万元参与“希望工程关爱抗疫医务人员子女特别行动”,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为他们提供爱心补助。

在为一线医护人员子女提供援助的同时,富力地产也看到了因疫致困的青少年们。因此,富力地产“富力爱心基金”中的另外100万元将被用于关爱本人感染或家庭成员感染疫病的青少年学生,为他们提供助学金资助。根据富力地产的设定,每个家庭资助标准为5000元,如遇特别困难家庭资助将提高资助金额。

目前,在全国上下共抗疫情之际,富力集团积极落实“富力爱心基金”的捐赠事项,确保捐赠物资及时到位助力抗疫前线,为疫情阻击战做出更大的贡献,造福社会,回报社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