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YO酒店——返工人员的临时家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0日 13:29

导语:

虽然已经到了三月中旬,但受到疫情的持续影响,依旧有很多人没有复工,也有很多人虽然复工了,却没有住的地方。租房无望成为新年的第一个难题。毕竟,对于很多房东来说,自身安全更重要,而小区也不敢放人进去看房。

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有很多人虽然保住了工作,却没有住的地方。

如何减轻无家可归人士遇到的困难?OYO酒店在2月14日宣布,向节后返工用户推出“临时家·安心住”计划,在全国范围内为住客提供安全、规范的客房,并对连续入住超过7天的住客提供8折房价优惠。

疫情造成的损失是难以追回的,但是在这个时间点上,选择给与别人更多的帮助,不但会得到别人的感激,也有利于企业形象的建立。

目前,很多OYO酒店都已经爆满,可见疫情期间人们对酒店的需求。随着时间的推移,春天已经慢慢来临了,而复工的高峰期、旅游的高峰期,也即将出现。OYO凭借疫情期间推出的临时家·安心住计划堆积起来的品牌影响力和形象,也将发挥极大的作用。

而现在,每一个无家可归、或者无房可租的人,都可以在OYO酒店过渡一段时间,直到可以回家,直到能租到房子。OYO酒店在疫情结束之前,依然会像春节期间一样,每天都打扫卫生,给没有房客的房间通风,通知入住的房客开窗通风,并且每天都定时进行消毒工作,保证酒店入住房客的安全,同时也保证员工的安全。

OYO的酒店目前覆盖全国,能够满足大量返工人员的需求。如果你正处在无房可租、无房可住的情况,赶紧下载OYO酒店,查看您附近的酒店,安心入住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