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ES 2020新品解析:这款索尼A8H 4K OLED智能电视会让你掏银子吗?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2日 09:42

导语:

就电视产品线而言,今年的CES最能打的无疑还是索尼,相信所有的索粉已经在各种渠道了解到了,索尼电视新发布了四款电视,分别是8K电视Z8H,4K OLED智能电视A8H ,4K液晶电视X9500H和X9000H。今天我们来看看这款新品索尼A8H 4K OLED智能电视,有55和65两个尺寸,虽然不是画谛系列,但搭载的画质技术一点也不比画谛系列差,这款新品会让你掏银子吗?



在外观设计上,索尼A8H 4K OLED智能电视兼具时尚感和沉稳感,屏幕外缘拥有环绕光滑的边框,黑色窄边框连接OLED面板,黑色彰显A8H 4K OLED智能电视的沉稳大气。底座隐藏一个小巧的设计,可以调整电视底座的高度,可以将底边和家具之间变得没有缝隙,让电视与整体的家居更加契合。

画质上,索尼电视一直以画质最为出色,A8H 4K OLED智能电视采用索尼旗下旗舰版处理芯片X1,基于索尼特有算法与AI图像双数据库的优势,刷新了电视画质可达到的高度。此外,还采用新的“X-Motion Clarity”技术,即新明锐动态技术。在保证图像画面亮度不变下,可以清晰地展示快速移动的图像。

索尼A8H 4K OLED智能电视的银幕声场技术也进行了升级,原先是普通低音单元,部分人声会从上面声场驱动器和低音单元一起发出,现在下面改成重低音单元,人声全部由声场驱动器发出,分离度更高,效果更好。

另外,索尼A8H 4K OLED智能电视还加入了一个新的“被动技能”,就是AI环境感应调节功能,官方的说法是可根据用户所处的不同环境,即时优化图像和声音,保证在不同场景下为用户带来优异的画质和声音效果。

AI环境感应调节功能这是索尼在“音画合一”理念下的又一重大创举。还是那句话,看完这些更新,只能期待的就是定价再低一些了,因为目前这款AI环境感应调节功能的水准其实已经大幅超越了此前的A8G,无限接近索尼A9G了,秉承买新不买旧的原则,将A8H称为今年的OLED电视标杆产品,是毋庸置疑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