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七度空间,一个最懂少女的品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2日 09:43

导语:

女性从初潮开始到闭经大约需要30年时间,卫生巾作为女性生活中贴心且必不可少的存在,不仅品牌众多,且各具特点,但是要说更受少女群体欢迎的,那就非七度空间莫属了。



七度空间:贴近少女心理,是青春期的守护盾

七度空间是恒安集团旗下的女性卫生用品品牌,创立于2002年,是国内首创七层防护结构,首个以卡通包装示人,首个定位于少女潮牌的卫生巾品牌。不论是软萌的卡通包装,还是二次元少女的品牌形象,七度空间都给人一种青春、可爱、甜美的感觉,这打破了传统卫生巾的古板形象,收获了万千少女的关注与喜爱。七度空间还拥有丰富的产品系列,例如少女系列、优雅系列、萌睡裤、动物君系列等。从护垫、便携卫生巾到裤式卫生巾,多种长度和规格的产品能全面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全方位呵护少女肌肤,做她们青春期的守护盾。



七度空间:跨界合作,为少女梦想加持

七度空间也通过与综艺节目、线下IP等跨界合作,和消费者进行深度互动,建立紧密沟通。例如2018年的《创造101》,七度空间作为节目的首席合作伙伴,在长达两个半月的时间内,陪伴这群追梦少女们一路成长,见证了中国女团的逆风崛起。此次品牌主推的是少女系列特薄0.08卫生巾,无感透气,薄至0.08CM是它最大的特点,舒适无感体验的加持,让女生们更加专注比赛,无惧挑战,C位元气出道!

除了选秀网综,近年来电竞行业也迎来了一个爆发点,女电竞选手们更是成为颇受关注的一个群体。2019年在三亚举办的WUCG总决赛,七度空间以“酷女孩,全力薄”的口号打破电竞对性别的桎梏,助力更多女孩勇敢追求自己热爱的事情,为不断实现美好电竞梦而努力!



七度空间:热心公益,关注青春期少女成长

青春期是人生中一个美好又迷茫的时期,身体上的变化让女生们慌张又惊喜,而七度空间近年来持续关注公益事业,积极开展“少女初潮”全国公益讲堂,足迹已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让越来越多的女生正确认识到了青春期身体的变化,让她们在面对初潮时不再慌张。七度空间由衷地希望每个女生都能用更加合适的方式来接受青春期的成长,不惧怕初潮,科学对待性别发育和成长。

女孩子从来就不是只有一面,她们可以是选秀舞台上耀眼闪烁的爱豆,也可以是电竞赛场上帅气热血的女选手。但不论是哪一面的女生,都一样值得被温柔呵护。七度空间也正是这样去做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