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疫情期间,传智播客院校邦为1106所高校提供教辅平台,服务近20万泛IT大学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3日 14:07

导语:


疫情期间,传智播客旗下院校服务品牌院校邦关注高校线上教学需求,为高校师生提供了一系列公益服务,包含免费开放教学平台、教学资源、在线师资培训、大学生公开课、电子教程等,并因优质的服务,得到了高校师生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传智播客院校邦依托传智播客14年的IT教学经验与资源,打造了适合高校教学场景的传智播客教辅平台。该教辅平台根据一线老师使用传智播客教材授课的经验,及时了解线上教学需求来做好每一个功能,以求更好的服务高校师生。



据悉,传智播客院校邦从大年初二开始就积极组织落实各项工作,并在2月1日正式面向高校开放教辅平台。疫情期间,教辅平台针对高校线上教学,提供主要的服务功能为教师线上备课、教学,学生学习、课后辅导、课外知识学习、实训、毕业设计、就业等多方面的服务。

把服务做精,传智播客院校邦的教辅平台向高校免费开放以来,实施7*24小时服务支持。100%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针对高校年龄较大的教授,进行手把手的服务,教老师用平台,教到会用为止。



此外,传智播客院校邦向全国高校开放教材资源,并包含了更多实训项目。截至目前,传智播客院校邦为1106所高校的3227名IT专业教师开通了7862门网课,近20万泛IT专业的大学生使用教辅平台上课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传智播客院校邦免费为高校IT专业老师进行“1+X“系列培训,解读新技术,并围绕大学生技术学习、职业规划、就业指导、毕业设计等内容策划了百余场免费公开课,已经开设的两场公开课,吸引了6000余名大学生听课学习。

为高校学生提供实训服务是传智播客院校邦一直在做的事,近两年来,院校邦为高校提供了数千场线下实训课程,辐射近千所高校。疫情期间,院校邦将线下实训课转到线上,短短一个月时间,进行了十余场线上实训,服务高校学生700余人,因实训课程内容更贴近企业真实需求,赢得高校学生的好评。



图为院校邦在线实训所使用的线上平台

疫情期间,传智播客院校邦的公益服务为高校在线教学提供了可用资源和便利平台。千余所高校选择院校邦提供的服务实施在线教学,足以证明院校邦教辅平台的良好服务与真实实力。

为IT教学赋能,传智播客院校邦将以IT教师的真实使用场景为需求点,不断尝试研发新功能,未来将把大学实训、在线编程、在线实验都集成到教辅平台,为IT教学提供更加方便、更具操作性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