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球热门即时通讯软件ToTok 呼吁Google、Apple放下成见恢复对话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3日 14:26

导语:

凭借其超现代的基础设施和先进的通讯网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已成为新兴的科技大国,为成为提供智能服务的先驱,这个石油大国已经在新技术和人工智能上投资了数十亿美元。但有关一款通讯工具ToTok的报道丑闻引发了全球的关注。

ToTok是一款面向全球用户的免费即时通讯软件,凭借其出色的VoIP技术,卓越的用户体验和安全保障,在推出几个月之后很快风靡中东及世界各国,成为全球增速最快的应用之一。

而在不久前《纽约时报》的报道中,指控ToTok为“间谍软件”,紧随其后,ToTok App相继被Apple和Google下架。

随后,阿联酋电信监管局为ToTok发声,完全否决了《纽约时报》的不实报道内容。





针对所遭遇的不公正待遇,ToTok也在2020年3月11日对媒体发表了一则声明。

声明中表示:“最近,某些媒体对ToTok进行了误导性的、莫须有的指控,但数千万的用户依然坚持支持与信任ToTok,目前仍有超过2000万用户在正常使用ToTok。 我们感谢ToTok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ToTok仍在走向强大! ”

“尽管我们完全无法理解Apple和Google的下架行为,但我们仍然会根据Apple和Google的要求对ToTok进行调整优化。为我们的用户考虑,我们仍旧渴望与两家公司合作,希望ToTok可以尽快在Apple Store和Google Play重新上架。”

ToTok声称:“我们一直努力通过电话、邮件、社交媒体等方式联系Apple和Google,并邀请Apple和Google访问ToTok位于阿联酋的办公室。但遗憾的是,目前为止两家公司均未作出回应。”

“随着冠状病毒(COVID-19)在全球爆发,全人类都在积极与病毒斗争。世界各地的学校、办公室都相继暂停以对抗病毒的传播。远程学习和远程办公已然成为全球各地人们的常态。作为一款具有卓越的音频和视频通话功能的APP,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抗击病毒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在此,ToTok向Apple和Google呼吁,是时候恢复对话与合作了!”

ToTok声称:“我们向ToTok用户以及所有人保证,保护用户隐私安全始终是我们的责任与底线,我们的APP是绝对安全且值得信赖的。”

关于ToTok

ToTok是一家位于阿联酋的独立实体公司,团队由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创业精英及工程师组成。ToTok始终致力于保护用户隐私和安全。所有ToTok用户数据都经过高度加密,传输通道均受到绝对保护。 ToTok采用可与世界领先的通讯APP(如:WhatsApp、Telegram、Facebook Messenger等)相媲美的隐私保护和信息安全技术。事实上,ToTok要求用户提供的数据量比WhatsApp、Telegram、Signal等应用甚至更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