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走进树洞,倾听那些说给Soul听的秘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3日 14:32

导语:

你有多久没敢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了?长大后,我们时常要为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无论是面对家人,还是朋友,亦或是同事,有太多话到了嘴边又拐了个弯。树洞成为了很多人倾吐的地方。可以说,倾诉是每个人本能的想法,即使没有人看见,可树洞本身已经是一种陪伴。



Souler为了倾诉建立了不少关于树洞的话题,在上面他们可以畅所欲言。“小时候外婆告诉我月亮上面有棵树,嫦娥抱着兔子在树下面祈祷,现在抬头还能看到那棵树”,有些矫情的话很难发在如今的朋友圈,这位Souler在树洞终于找到了倾诉的机会。长大之后离开家乡,她最怀念的依然是小时候和外婆在一起的时光。



在大城市她见过了太多灯火,但那轮月光一直伴随着她走了许久。另一位Souler也说Soul就是她的树洞。在现实的世界做成熟的大人久了,偶尔可以在Soul上得到释放。其实,Soul的树洞并没有千篇一律的哀叹,更多的是那些平时不对人言的有趣想法。

“喜欢拍照的小王同学”是Soul星球树洞格外活跃的一个身影。她喜欢在树洞记录自己每天的生活:“这段时间突然变得好忙,和上个月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感觉就是做不完的事情,每天晚饭后就在打扫卫生,很累,不过看到乱下去的东西一点一点恢复它本来的样子,实在是一件累并好玩的事情”。



Soul用户“JAYDEN”在一个人熬夜为Ego荧光足球狂欢方案写完策划之后,一腔喜悦无人分享,干脆将自己的成果发在了Soul的树洞上,很快就得到了Souler的肯定与鼓励,有人还夸赞了JAYDEN的策划方案脑洞很大,这给JAYDEN的努力换来了不小的喜悦感。在那些为了策划方案熬夜苦思之后,终于可以和他人共同分享胜利的果实。

诸如这些Souler在树洞的琐事是很难和周围分享的,可在Soul的树洞上,每一位Souler都能自由地表达和记录自己的生活,即使在当下有些平淡,但当回过头来的时候,无疑是一笔宝贵的记忆与财富。就像有个Souler在日常里面说的,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生活的压力让多数人不得不停下了与他人分享的脚步,但在Soul这个包容万千的星球上,却可以拥有一处自己的幸福小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