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盟增长官营销峰会广州站收官 携手腾讯广告助力粤企营销能力及效果双增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01日 11:16

导语:近日,由微盟联合腾讯广告共同举办的“增长官营销峰会·广州站”圆满收官。

近日,由微盟联合腾讯广告共同举办的“增长官营销峰会·广州站”圆满收官。本次活动聚焦全行业线上获客、精准引流,并通过各行业的营销专家对区域行业标杆品牌营销案例进行深度解读和探讨,全面赋能粤企的营销链路数字化升级。

重构品牌与消费者关系  营销数字化赋能全链路服务升级

随着移动互联网、电商技术的创新发展,以及微信朋友圈广告、小程序、直播等营销新方式的不断涌现,使得内容传播、私域运营和货品销售等营销工作的一体化得以实现,这也为企业提供了新的思考。尤其在面对变化迅速的营销环境,企业要想获得持久稳定的发展,就必须对传统营销方式进行数字化创新升级,重构品牌与消费者关系。

“全链效能升级才是突破营销瓶颈的核心武器。”腾讯广告婚摄行业运营经理陈明松在活动上指出,“婚摄行业的营销路径较长,营销链路中的加关注人群不精准、客资引导不及时、销售服务不高效等诸多问题导致运营成本上升。如果各个环节转化率提升1%,实际成本会降低10.3%。而借助营销数字化升级,可助力婚摄企业达成全链路闭环的高效营销。基于企业微信的管理营销平台,一站式打通获客到转化营销链路,同时沉淀的大数据反哺广告投放形成闭环,实现营销效率、运营效率、管理效率的全链提效。”

对于区域保险行业,由于行业教育不断渗透和大众风险意识加强,再叠加了疫情影响,保险行业快速增长。结合典型客户模式和投放产品,腾讯广告金融行业运营经理阎怡瑾在此次活动中分享到,针对短险,通过用户沉淀、交叉营销等手段,可以快速提升ROI。针对链路长转化难,但利润高且客户多的长险,可以通过电网销结合方式,打造流量、数据、创意、落地承接、转化等营销全链路闭环,更高效地与消费者建立联系。此外,微信、QQ、腾讯新闻等全场景矩阵,也为保险企业提供了更多获客路径、更丰富营销玩法,助力保险企业高效达成营销目标。

广告+小程序  赋能企业营销能力及效果双增长

处在碎片化、去中心化的时代,传统营销模式或成为过去式。伴随着消费者决策链路多样化,生意场景融合加速,背靠腾讯数字化基建将助力企业获取全渠道新增量。

本次活动中,围绕主题“全链路数字化驱动生意增长”, 腾讯广告渠道生态合作部高级经理廖滔发表演讲,并结合标杆品牌营销案例与到场嘉宾详细分享了微信朋友圈广告、视频号、微信搜一搜、小程序直购、企业微信以及腾讯有数等多个产品,帮助企业承接全域流量,盘活私域流量,开启品牌数字化营销的智慧运营。

作为活动的联合主办方,微盟智慧营销学院院长于丞出席了本次活动,并重点分享了微盟的领先技术、优势资源以及运营能力。微盟作为腾讯生态核心广告代理商,其“营销+工具”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够助力企业构建从获客到转化的全链路营销闭环。此外,微盟以“广告+小程序”双引擎为核心,将精准营销与SaaS软件协同,并依托专业的运营团队以及视频中心、效果运营等优势,促进用户留存和复购,再通过沉淀的交易大数据反哺广告投放,形成全链路的营销闭环,赋能企业营销能力及效果双增长。

为更贴近本地企业的营销需求,打造更专业化的本地化营销服务体系,2018年以来,微盟相继在杭州、苏州、合肥、济南、郑州、成都、重庆、广州、武汉等全国9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并携手腾讯广告在30多个城市举办了百余场区域营销活动,旨在助力当地企业快速适应移动营销变革,实现快速、持续的增长。此外,凭借着突出的市场表现,微盟已连续4年获得腾讯广告区域及中长尾渠道“年度最佳合作伙伴”。

继“增长官峰会·合肥站”之后,“增长官峰会·广州站”也圆满收官,微盟将会与腾讯广告深度绑定,持续助力更多区域中小企业实现全链路营销数字化升级,实现增长突破。期待微盟和腾讯广告带来下一站的增长官峰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