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币安链推动DeFi发展———上线持仓返利大战及更多应用案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2日 14:07

导语:


本周,币安链社区持仓返利大战正式收官,我们也体验到了即将上线的币安智能链对BNB持仓返利以及DeFi未来发展的强大推动作用。



近期结束的持仓返利大战展示了币安智能链(BSC)上BNB持仓返利的运作机制。我们为这场比赛设置了3000BNB的奖金池,整个币安链社区在活动中的表现让我们倍感欣喜。

除了直观地展示币安链上BNB持仓返利的运作,币安链社区还分享了通过币安链推动去中心化金融(DeFi)发展的丰富落地方式。

这些近期进展都表明,我们离币安智能链正式上线又近了一步。

持仓返利大战成果:币安智能链功能得到全面展示

持仓返利大战为整个币安链社区提供了机会,让他们能够通过币安链和币安智能链(BSC)之间的跨链通信实现BNB持仓返利。本次活动持续了十天,并且获得了喜人的成果。

● 币安链测试网增加了超过2000个新地址。

● 通过空投发放了2,000,000 测试网BNB + 1,000 测试网BTCB。

● 超过2,000,000 测试网BNB被绑定用于本次竞赛。

● 在2,000个活跃地址之间共产生了193,428笔交易。

● 产生了超过30,000笔持仓返利交易。

● 41个验证节点每隔几秒钟就生成一个区块。

更令人惊奇的是,根据社区评估,即便是在这样大的活动量之下,BSC还有较大空间可以处理更多交易量。这也预示着,一旦上线之后,该区块链的性能将非常亮眼。

此外,恭喜持仓返利大战所有的获奖者。点击这里查看赛果详情。



币安智能链如何推动DeFi发展

持仓返利大战只是瞥见DeFi革命浪潮的小小窗口。如币安链社区成员所说,“BSC主网上线后,社区用户就可以使用BNB参与DeFi建设,同时赚取更多价值与收益,并帮助更多人了解BNB持仓返利功能及其使用方法。”

DeFi是今年加密资产领域的最热门话题,而它的火爆也是有原因的。人们对透明、开源、无需基于信任的点对点金融系统需求越来越大。通过区块链技术,DeFi生态系统实现了可组合、可编程、可获得的全球性开源金融服务,使交易费大幅降低,收益率大幅上升。下面的数据可以说明DeFi的火爆程度:DeFi智能合约锁定的资产总量从今年年初的6.8亿美元骤增至2020年8月的62亿美元

然而,这样的增长也带来了一系列的挑战。目前,DeFi生态系统正面临着区块费用高、网络拥堵等问题。而币安智能链(BSC)的出现能帮助解决这一问题。与以太坊虚拟机兼容、与币安链平行运行的BSC为DeFi解决方案开发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平台,开发者可以专注创新,同时享受币安链带来的收益。BSC的优势包括:

1. 由领先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币安DEX提供技术支持的、多元丰富、持续成长的数字资产生态系统

2. 低至1美分的交易费用

3. 每3秒可生成一个区块的高性能网络

4. 可增强DeFi互操作性的跨链DeFi机制

5. 为多个DeFi项目提供资金及相关支持的币安生态系统

6. Binance.com及币安DEX平台已拥有数百万用户并在持续增长中的生态系统

7. 多个大型加密资产项目网络已经与BSC建立合作关系。

更多详情,点击这里阅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