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麻麻康助力国内首发德国产康图书畅销第1名《产后身体修复计划》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0:21

导语:

8月底,产后康复品牌麻麻康助力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产后康复图书《产后身体修复计划》即将在国内首次发行。《产后身体修复计划》是引进由德国著名医学出版社Thieme出版,针对康复师、待产妈妈、产后宝妈以及大众读者的产后康复图书,原版在德国被誉为“待产包必备经典”。


2-200Z314551B37.png


《产后身体修复计划》凝练了德国权威物理治疗师、盆底康复师20年的临床经验以及自身真切的孕期和产后感受,贴合产后身体根本的康复需求,制定了受妈妈们信赖的产后身体修复方案。该图书在德国亚马逊产后修复畅销榜连续夺得第1名。图书从最基础的自我身体了解、以及可能面临的产后疾患、再到科学系统的产后身体重建计划,《产后身体修复计划》全方位契合了妈妈的产后康复需求,成为德国妈妈们在产后康复上的信赖。


2-200Z3145531634.png


此次,麻麻康助力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首批《产后身体修复计划》图书即将于9月初在当当天猫等线上及线下各大书店全面发行。不论是专业的产康师还是产后宝妈,这本《产后身体修复计划》都能帮助更加全面、清晰地了解产后的身体情况,并帮助产后宝妈科学系统地做好产后康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