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1信用卡发布2020年中期报:清退P2P过程较为艰难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1:14

导语:

港股上市公司51信用卡(2051.HK)8月31日发布了2020年中期业绩报告财报披露,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内,51信用卡实现营收1.65亿元,另外,其旗下P2P业务也已清退完成,完全退出了该行业。

有业内人士认为,清退完成或许将为51信用卡在金融科技行业的下一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据51信用卡本次财报披露,其清退过程较为艰难。查看其财报可发现,为了完成p2p业务退出,51信用卡上半年收益较同期下降约88%,各项开支也大幅缩减,一般及行政开支减少约38%,销售及营销开支大幅下降约91%。

另外,在今年新冠疫情冲击下,其信贷撮合业务的逾期率也有较大幅度的上升。在各种客观因素冲击下,51信用卡用陆续垫付大量自有资金等方式以努力推进清退工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