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DeFi热浪来袭,一文构解OKEx布局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2:20

导语:

百度指数显示,DeFi的搜索指数自7月25日以来开始增长,在9月1日时达到了搜索高峰2079。可以说,DeFi整个夏天备受瞩目。



先有MakerDAO和Compound去中心化借贷协议的兴起;Balancer (BAL)、Uniswap、YFI、YFII等去中心化交易(DEX+AMM)项目的紧随其后,成为DeFi应用中仅次于去中心化借贷的第二大刚需;新上的UMA也携手SNX也打下DeFi合成资产的半壁江山,其他去中心化保险、DeFi预言机等项目随着DeFi产品的更新迭代,不断推陈出新,整个DeFi浪潮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活力。

OKEx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所,率先在浪潮中乘风而行,在上币、生态场景、公链等方面都进行了布局。

目前,OKEx开设的DeFi专区共32个币种,不乏COMP、AAVE、SNX、YFI等热门DeFi项目,涵盖DeFi去中心化借贷协议、合成资产(衍生品)、去中心化交易、流动性挖矿、去中心化保险和预言机等所有DeFi种类。甚至在一天时间内同时上线8个热门DeFi项目,且在涨幅方面均有不错表现。



在用户教育方面,OKEx在花重金打造DeFi知识的科普,助力DeFi发展,为投资人了解DeFi,投资DeFi,交易DeFi,均提供极大的便利。

例如OKEx CEO Jay Hao开设的《杰伦DeFi课堂》,在微博掀引起不错的反响。随后又紧跟DeFi浪潮,开启线上形式的《DeFi圆桌会议》,首期嘉宾邀请了COMP战略负责人Calvin Liu探讨DeFi和数字资产借贷的未来。二期嘉宾邀请Makerdao商务负责人Gregory,探讨DeFi和CeFi如何有效融合。截止目前,杰伦线上形式的《DeFi圆桌会议》已经成功举办四期,邀请了Bancor首席增长官和Loopring COO等多位重量级的嘉宾,为用户免费科普DeFi。



OKEx CEO Jay Hao曾表示:DeFi是以需求为前提的DeFi,没有广阔市场需求的DeFi都是纸上谈兵。目前看来,DeFi能满足市场两大需求,一是以数字资产交易为核心的交易需求,二则是借贷需求。而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Ex则无论是在数字资产交易,还是借贷领域都有着多年深耕的经验。也因此,OKChain从一开始的定位就是服务于金融业务的交易所公链。

OKChain是OKEx开发的一组开源区块链应用公链,它将在数字资产发行、建立DEX、发展DeFi生态、智能合约运行、跨链这五大方向构建发展蓝图,创造高度自由、高度自治的生态体系,构建一个自由且自治的生态系统,实现区块链技术的大规模商业应用落地。同时,OKChain还将针对每一个应用场景创造出对应的公链解决方案,从基础设施建设源头出发,适配不同的应用场景,形成一个基于OKChain互联互通的生态体系。现在OKChain已经与十余家伙伴达成了生态合作,从公链、PoS矿池、浏览器、钱包等方向打造OKChain生态全景。

在未来,OKEx也将持续关注DeFi的发展,以更深的方式参与DeFi生态的发展建设。同时,OKEx始终希望给予用户更好的体验和更多的选择,将继续研究,打造属于自己的生态系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