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升升学堂:致力做高于学员预期的专业在线教育职培机构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10:26

导语:

“选择升升学堂,收获的不仅仅是一纸证书,更是一种个人价值的提升。”



作为2020中国金指尖奖——“最佳在线教育平台”荣誉的获得者,升升学堂并不满足于此,更不止步于此。

在全民考证的时代,升升学堂(山东优职升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区别于大部分机构,确立了以下这样的经营理念:我们的最终目的不是帮助学员简单考个证,而是为学员价值提升提供助力。之所以定位考培取证+核心价值提升这样的理念是因为升升学堂有着不同的考量。

在孜孜不倦地为社会培养输送优质人才的同时,教育的路上,升升学堂更加勤耕不辍,精业笃行。

近年来,国家经济实力愈发雄厚,对人才的渴求度也是逐年攀升,特别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大幅增加。升升学堂(山东优职升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自2020年1月起,我国人社部门政策决定要用一年时间分步有序将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全部退出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不再由政府或其授权的单位认定发证。与此同时,推行职业技能等级制度,制定发布国家职业标准或评价规范,由相关社会组织或用人单位按标准依规范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评价、颁发证书。

这预示着,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和证书颁发会开放给越来越多的第三方社会机构和企业来完成,而当政府的背书从这些证书上离开,学员对于证书背后的“真材实学”,以及考取一个证书之后是否能够真正赋能于自身的职业发展必将报以更高的期待。

基于此,升升学堂(山东优职升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决心做赋能型的在线职培教育平台,升升学堂相关负责人解释称:赋能型职业教育更关注学员能力的获得及个人社会价值、职场价值的提升。学员在学习完一系列课程之后能够运用到生活和工作中,使其职业生涯走得更加长远。赋能型教育是主要以内容和教学效果为目的的新型职业教育。

在对升升学堂(山东优职升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学员进行长期追踪调查之后发现,很多学员正在从事自己理想中的职业,他们纷纷表示,自己在升升学堂获得的并不仅仅是一纸证书,而是专业化技能的提升和在职场、社会中的蜕变。

因此,为了满足企业的人才需要以及就业需求,山东优职升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在线教育服务品牌“升升学堂”顺势而生。卓越的师资力量、强大的办学实力为其教育服务品牌打下坚实基础,发展至今,升升学堂已经成为精英储备人才培养的摇篮,亦为国家就业做出了不菲贡献。

正所谓“一门技术傍身,走遍天下都不怕”,掌握一定的技术业务知识和具有运用知识的实际能力才能从事各种职业。升升学堂在线教育下设消安学院、医卫学院、建工学院、综合职业学院四大版块,自主研发了消防工程类、工程合同管理类、医药卫生从业类等一系列的高等技能课程体系,全面助力个人职业技能高效提升,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在学员学习考证的过程中,除了以顺利通关取证为基础目的,升升学堂(山东优职升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希望帮助学员打通理论知识与实践工作中的壁垒,使职业人才能够学以致用,真正适应社会发展。

具体而言,则是在具体的教学工作中更加关注学员实践技能的提升,将主动学习的职业意识放在首位,在指导学员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更注重培养学员的实操和适应社会的能力,旨在将创新实践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增强求职者的社会竞争力,让每一位学员通过自身努力快速提升个人价值,实现每一个职业理想,成就不受学历限制的别样人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