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玛正式签约“恒星伙伴计划”,携手星恒锂电,共创电自行业新格局!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15:08

导语:

8月26 日,爱玛科技集团(以下简称"爱玛")与星恒电源(以下简称"星恒")在星恒滁州基地正式签订"恒星伙伴计划",并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力图在爱玛豪锂掀起的换代风暴下,携手并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出行工具,同时为社会创造出更优秀的出行解决方案。星恒电源董事长兼总裁冯笑、爱玛科技集团两轮车事业部总裁高辉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image.png

(图注:爱玛&星恒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此前爱玛与星恒已经一同走过了13个年头。这次双方再度加深合作,并且爱玛加入星恒推出的"恒星伙伴计划",不仅仅是在以往合作关系上的进一步加深,更是具有开创性质的一次战略合作布局。

原来,就在一个多月前,爱玛及时响应国家号召,推出了符合"新国标"规定的豪华锂电车新品类,为用户提供了不用考驾照就能上路的新型出行方案,同时依靠锂电池的优越性能和爱玛专利的双核长里程技术,让老百姓享受"不打折"的电动自行车骑行体验。而在爱玛掀起换代风暴的背后,星恒提供的锂电池也在其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

image.png



(图注:爱玛豪锂电动车)

签约仪式上,星恒电源董事长兼总裁冯笑表示:"星恒与爱玛的合作,是双方不懈努力、不断创新、坚持提升的结果,我们也由衷地感谢爱玛对星恒坚定的信任与支持。'恒星伙伴计划'的签订,代表着更好合作的开始。接下来,我们将全面开展战略合作,从产品研发、品牌推广、供应链建设,甚至是新商业模式的共享等方面,全力支持爱玛,推动双方快速发展。"、

image.png



(图注:星恒电源董事长兼总裁冯笑)

而后,爱玛科技集团两轮车事业部总裁高辉也发表致辞,他表示:"电动车未来之争,在于电池。'新国标'的出台,推动电动车向锂电升级,随着锂电成本持续下降、用户对性能与品质重视度提升等因素的影响,锂电车型渗透率正在加速提升。爱玛已联合星恒,在电池能量密度、循环次数、便携性等方面均取得重大突破。就在今年销售旺季,搭载星恒锂电池的爱玛豪华锂电新品类,不管是在消费者驾乘体验,还是终端销售的反馈,都得到了很好的反馈。期待未来通过'恒星伙伴计划',快速推进更紧密的合作,让电动车迎来豪锂新时代。"

image.png



(图注:爱玛科技集团两轮车事业部总裁高辉)

image.png



(图注:爱玛团队参观星恒滁州基地)

相信,爱玛和星恒两家集实力与口碑于一身的优质企业,必将通过这次深度战略合作,取得更加令人瞩目的成果,进一步解决社会出行痛点,为消费者带来更实惠且实用的代步工具,并率先实现打造别开生面的电动出行新图景这一时代任务。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