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甲黑科技联合深圳珠宝展,掀起顾客体验穿戴黄金甲热潮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4日 15:07

导语:

2020年9月10日,2020深圳国际珠宝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隆重举行。其中,美甲涂涂美甲机与珠宝展商粤鹏金、周大亨等展开了深度合作,并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和普通珠宝展有所不同的是,该合作珠宝展商加入了创新理念,让美甲涂涂美甲彩绘机强势入驻,达到了强强联合,共同助推了行业领潮前行的效果。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自身的发展投资呈现出多样化趋向。现代女性越来越乐于为自己的美貌投资保养。其中女性对自己的“手颜”同样上心,除了对手部进行保养,大家对美甲这一项目也是喜闻乐见的。美甲除了让手部变得更干净、纤长,还能提升个人气质和品味,如同穿衣搭配般,在时尚界有着不可缺的地位。

美甲涂涂彩绘机的出现,是现代智能AI的发展和市场需要的结果。美甲涂涂彩绘机总体呈现高科技产品的气质,可以为使用者“打印美甲”,快速而便捷,同样也顺应了现代快节奏的时代,比人工手绘更节省时间。


微信图片_20200914141346.jpg


 

12.jpg


而美甲行业与珠宝行业的结合,更是市场发展中出现的智慧之举。首先,受众呈现将更加广泛。前来观赏珠宝的人能联想到美甲,从而随着自己的念想去尝试AI美甲;喜欢美甲的人也能联想到珠宝,去观赏甚至购买自己喜欢的首饰。两者同样喜欢的人将喜上加喜,拥有更好的观赏及购物体验感。由此,两者受众共同结合,能延申出更广泛的市场。



再者,受众体验感将更为新鲜。Al美甲只需要人们在手机端的美甲涂涂app或使用小程序挑选心仪图案,或上传自己DIY的图案,就可以确定美甲图案。正式打印前,还可以使用一键试甲功能,只需要用手机对手进行拍摄,便可查看上手效果。每次打印过程仅需40秒,图案就能出现在自己的指甲上。同时,展会中的受众还可以体验“穿金戴甲”的感觉,使用宝怡珠宝的黄金甲片,拥有“真·金美甲”。



这里只是美甲涂涂的其中一个成功合作例子。

美甲涂涂自去年5月上市以来,已经和多家企业达成跨界商业合作,获得了很好的市场表现。其不乏与宝马集团,韩国爱茉莉集团,星河产业集团等知名公司旗下品牌的合作。

并据悉,美甲涂涂过去外已成了上千万的成交额,其中包含来自土耳其、巴西、韩国、英国、印度等世界各个地区的合作订单,取得了比预期更加夺目的成绩,在现场掀起一波全球智能美甲潮流。



实际上,美甲机由于其小巧而又实用,可以轻松运用到任何女性消费场景。不论是在网红类餐饮店,大型商场,还是在时尚服饰、美容美妆店,美甲机都有利于提升女性消费者的体验,直接或间接地引进客流量。在2019年第四届玉猴奖颁奖典礼上,动漫短视频人物萌芽熊与著名表情包躺倒鸭不仅是展会上亮眼的超级明星,还是与美甲涂涂携手合作的合作方。展馆内有智能美甲机,提供联名款美甲打印服务,由此引来大批粉丝主动前来关注。

由此可见,智能美甲机顺应了市场发展的潮流,在新时代下,合作前景广阔,也将带动更多的客流量。

据悉,美甲涂涂将于9月在广州国际美博会再次亮相。标准版美甲机从细节上有效解决市场不同需求,提高用户体验。未来,美甲涂涂智能彩绘机还将凭借充满想象空间的营销潜力,为市场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