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苏州圣爱植发:脱发人群越来越庞大,POLO技术获专家点赞,秀发“丛”生不再难!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7:20

导语:


现在90后的心声:脱单难!脱贫难!脱发倒是挺容易的,真实欲哭无泪……目前,不只是中国,全世界都在面临着脱发群体越来越庞大这个问题。对于脱发,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发友的心声:

“365天好像都在上班,随时手机都在待命中,成年人的世界除了脱发容易,发胖容易外,都这么难吗?”


be943454ly1giq7xqoux7j20hs0a0mxu.jpg


“怎么好像过了二十四岁就开始经历严重脱发,脱到每次洗头都像贞子现场。我能怎么办??”

“我的头发考研的时候没掉,复试的时候没掉,通宵熬夜写论文也没掉,刚上班就开始掉,所以程序员脱发是诅咒吗?”


timg (7).jpg


“十几岁熬夜屁事没有,二十多岁后的熬夜后果:耳鸣、脱发、心脏疼、牙龈出血、大大黑眼圈好几天缓不过来。导致比同龄人显老,显憔悴。”

脱发的人群越来越庞大,在最新的调查中发现,在中国,20岁—40岁年龄段男性是现在脱发“主力军”,30岁左右,脱发发展最快!脱发年龄的提前,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但是在现在年轻女孩对掉头发的焦虑一点都不比男性少。调查显示,20—25岁咨询掉发问题的女性远比同龄男性要多。


u=3039687667,601208676&fm=15&gp=0.jpg


脱发,尤其是造成了秃顶,在中国多少还是有点备受歧视的,不仅是因为脱发影响形象,更多的是脱发可能是身体某些方面有问题,还有脱发很有可能会遗传……这些都是让脱发者自信心受到伤害的原因。

对颜值的需求,经济发展快速让植发越来越受热捧!

对于改善脱发,植发无疑是更加直接高效的方法,作为苏州成立比较早的可以植发的医院,苏州圣爱医院接诊过太多的脱发者,他们对于脱发的治疗可谓是“身经百战”,才知道植发的好处到底在哪。


u=1497496378,1205116033&fm=26&gp=0.jpg


在苏州圣爱医院植发的大面积脱发发友,医生会根据他们的毛囊情况预先判断能达到的效果。其实很多发友因为脱发面积大,存留的毛发并不是很富余,植发也无法达到浓密生发的效果,医生都会直接说出来,但是他们依然坚定的选择植发,用他们自己的话就是,能改善一点是一点,能长一天是一天,可见摆脱脱发的心理有多么迫切。

面对越来越庞大的脱发人群,圣爱植发一直在努力提升自身实力,比如打造种植、养发、护发于一体的生发流程,吸纳培养优秀的医护团队,升级自己的专属植发技术,完善系统的服务等,根据不同年龄、类型的脱发,个性化生发。

德国POLO植发技术比传统技术更高端精密,毛囊存活率更有保障。

目前在植发领域,获赞非常多的是德国POLO系列植发技术,业内专家对其认可度非常高,能够达到的效果是发友非常满意的。


timg (1).jpg


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中心王重庆主任指出:对于脱发植发来说,达到理想效果的关键就是要看植发整个过程中,毛囊存活率能够达到多高。以高毛囊存活率为追求,苏州圣爱医院对引进的德国POLO植发系列植发技术根据数据进行全方位的升级。相比较于传统的植发技术,升级后的德国POLO植发拥有五大核心优势:

一、流程更加完善,将专业注入每一个细节。

二、过程轻松愉悦,发友体验度佳。

三、毛囊存活率更高,保障植发效果。

四、医护团队经验丰富,灵活采用先进技术设备仪器。

五、个性化定制方案,精准于1cm以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