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友信普惠构建线上线下双渠道,为信贷服务增速提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7:21

导语:


当普惠金融在我国全面开花,人们获益于不用向家人低头向银行抵押资产也能通过信用借贷这种新的渠道获得周转资金。而当一些用户正在信贷门店的桌子上填写各种申请表格并忐忑的等待能否借到这笔资金时,“绿色普惠金融之星”友信普惠旗下的友信信贷已经将前期的审核流程全部搬到网上来,用户已无需专门跑到线下网点就能进行资料提交和获知审核结果了。



用户通过网络就可以在线申请并提交申请资料,审核通过才需去门店进行正式签约,服务上的升级让用户享受普惠金融利好的同时,又一次简化了流程,精减了不少申请成本。

而这得益于友信普惠自主研发的智能风控系统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双渠道布局。2011年成立的友信普惠发展至今已经积攒了近100万用户和累计完成了800亿体量的借款项目,线下网点覆盖全国一百多个城市,这让普惠友信积淀了大量用户数据和运营经验。有了线下的扎实基础,在自身的技术优势加持下,友信普惠不断优化线上申请渠道,上线友信信贷APP。从申请,审核,再到贷后还款都可在线上进行,结合线下网点完成到店签约,合作快捷方便,可靠高效。



据了解,友信普惠的申请资料十分简单,像“秒业贷”产品只需提交个人身份证和简版人行征信报告,最多再增加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即可进入线上各产品的申请和审核。一般审批时效在3小时左右,有的产品甚至最快1小时就可获知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友信信贷放款速度也很快,一般完成签约的当天即可收到借款,大大提高了小微群体对资金的获取和利用速度,友信普惠构建的线上线下双渠道,进一步发扬了普惠金融的核心精神,真正做到了为小微群体信贷服务增速提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