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坚持技术创新 亚辉龙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09:12

导语:

体外诊断(IVD)方式由于能在疾病早起快速准确地诊断,在临床医疗和相关医学研究领域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与其他高新领域相类似,中国的体外诊断(IVD)市场起步较晚,但是一些优秀的民族企业也在奋力追赶。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辉龙)作为中国体外诊断领域的先驱品牌,坚持走自主研发道路,勇于打破国际品牌的技术垄断,作为中国广大体外诊断(IVD)从业者中的一员,持续不懈努力地提升国产体外诊断行业的竞争实力。



亚辉龙在国内体外诊断(IVD)领域,扮演着开拓者的角色。不仅构建了完善的化学发光免疫检测技术平台、免疫印迹检测技术平台、荧光标记定量检测技术平台、酶联免疫检测技术平台。且产品涵盖自身免疫、感染免疫、激素内分泌、生殖健康、心血管疾病、肿瘤疾病、代谢疾病等业务领域,数百种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级医院、第三方检验中心、社区门诊、卫生院等。亚辉龙用十年的时间打破了国际品牌的技术垄断,确立了亚辉龙在自身免疫和生殖健康领域的强势地位。



经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与积累,亚辉龙已拥有117项化学发光检验项目,数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在自身免疫、生殖健康、糖尿病、感染性疾病等诊断领域形成突出优势,获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

曾经,国内高端医疗器械市场长期被进口设备所垄断,占领国内将近90%的市场份额,导致很多医院在选择设备时会习惯性地选择使用进口设备,往往忽视了国产医疗器械产品近些年取得的惊人进步。

随着医疗器械行业内的国产优秀企业多年来在技术、人才和制造工艺的积累,产品创新研发和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已逐步缩小与国外企业在产品功能和品质上的差距,国产医疗器械产品也取得了国内医疗市场的认可。在这样的一种趋势下,很多企业都在为之付出努力,而亚辉龙正是这些企业中的一员,十年如一日,致力于研发与创新,为中国的体外诊断行业的提升在默默行动。



未来,借助国家政策大力支持自身免疫性疾病诊断的契机,亚辉龙计划加大自身免疫性疾病领域项目开发,完善产品菜单。为临床治疗提供强而有力的诊断支持,在为国家公共健康事业作出一份贡献的同时,也努力成为体外诊断领域的国产标杆品牌,彰显中国的自主研发实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