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卡儿酷电+户外电源亮相第20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09:12

导语:



2020年9月10-13日,为期四天的第20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 2020第25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在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顺利举行。继不久前助力深圳夏季购车节后,卡儿酷电+户外电源又再次亮相北京房车展,并以出色的品质和功能实力,吸引了大量房车厂家、自驾游、户外露营装备等客户参观了解,现场气氛热烈。



卡儿酷展台吸引了众多参展商的驻足,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耐心地接待前来咨询的客户,将户外电源的特色和优势展示给前来参观的人员。





房车露营需求增长 发展空间巨大

近几年国家和政府对自驾游、房车露营行业越来越重视。据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房车销量达6000辆,房车保有量约为2万,以每辆房车均价20万-30万元来算,中国房车市场规模已达40亿-60亿元。

尽管我国房车露营产业的市场与国际相比有差距,但国内的发展空间巨大,就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未来房车露营将成为中国旅游业最具发展潜力的产业。

如何确保电量充足? 电+户外电源助力房车露营

虽然说房车旅行自由舒适,不限制,但房车上例如冰箱、电热水壶、电饭锅、电脑、空调等都需要用电,而目前普通的房车无法满足一天的正常用电需求,碍于房车营地稀少,市电供给不便,怎么摆脱这些小型家电设备对电的依赖,才是房车旅行需要首先解决的问题。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卡儿酷电+500pro户外电源,500W的大功率,可通过AC交流端口将电芯的能量输出给电风扇、果汁机、车载冰箱、电饭煲等设备,为房车露营解决用电需求,提供更安全可靠的旅行保障。



它拥有9个丰富的输出端口,采用了PD双向快充,并通过DC、USB、AC三处的开关进行控制操作,透过正中间的液晶显示屏,还可查看工作状态。



即使在户外也不用担心电+没电,利用太阳能,就能轻松实现边充电边使用的效果,环保又节能。



卡儿酷电+户外电源除了可以给设备供电,还自带3W LED灯,随时随地为你额外提供大功率、高亮度的照明,为您的户外生活增加一丝光彩。

首次参加房车展,卡儿酷户外电源就受到了广大参展人士的喜爱和追捧,这无疑为房车户外露营提供了更多可能。未来,卡儿酷将持续创新,继续开拓更多户外场景,增加更多户外领域的互动,让国内的户外市场充满生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