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产空调市场竞争持续加剧,海尔空调以创新成就核心竞争力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10:59

导语:

受疫情以及天气等因素影响,再加上新冷年到来、空调能效新标准落地,空调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有内人士认为,接下来相当长的时期内,诸多国产空调品牌的角逐点都将集中在产品创新上,受此影响整个行业也将迎来一次大洗牌过程,谁掌握了核心技术谁就能够在竞争新赛道上笑傲群雄。以海尔空调为例,该品牌持续在产品创新上发力,全球首创的除菌舱空调系列于不久前正式发布,有力地提升了品牌的整体竞争力。



作为国产空调品牌中的主力军,海尔空调在技术创新上的脚步从未停止过,在行业竞争越发激烈的情形下,该品牌的创新力度持续加强。新上市的海尔3D除菌舱空调便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创新产品,它将室内空气除菌和空调器自身除菌进行完美结合,从自清洁冷膨胀除菌、送风系统56度高温除菌以及空气除菌三个维度,对室内空气进行全面清洁。该产品的上市也意味着空调的功能得到了有力扩充,除了传统的制冷和制热功能外,还是优秀的空气净化设备。

据了解,海尔3D除菌舱系列产品包含洗空气空调、舒适风Pro空调、“森林风”中央空调等新品,此类产品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可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海尔空调的这一系列新品上市后,在国产空调行业引发了强烈反响,众多人士认为,此举意味着空调行业技术创新大战的开始,今后众多品牌或将也将紧随趋势,对于提升国产空调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无疑具有重要意义。



海尔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海尔智家在不久前对外发布了半年报,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海尔空调实现了线上线下市场份额的双提升,二季度国内收入增长幅度高达20%,其中高端品牌卡萨帝上半年的收入增长超过70%。这样的耀眼业绩与海尔空调在技术创新方面的持续发力有着密切的关系,创新已经成为了驱动该品牌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二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海尔空调面对国产空调行业的专利战以及价格战等局面,始终保持着自身的节奏稳扎稳打,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以技术创新为品牌发展赋能,在国产空调市场中越战越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