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索尼运动蓝牙耳机WI-SP510 体验畅快运动没有后顾之忧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10:03

导语:

生活不止一面,性格不止一面,耳机何必拘泥于一款?索尼新品运动蓝牙耳机WI-SP510有黑色、白色、蓝色以及橙色四种颜色可供选择,无论你是哪种范儿,都能找到专属于你的时尚运动风格。让您在动感音乐下体验流汗的畅爽而没有后顾之忧!



音质方面,索尼运动蓝牙耳机WI-SP510搭载EXTRA BASS?重低音技术,强劲有力且深邃的低音表现,强化节奏感的音效,为您带来振奋人心的运动激情,激发您的动力。

不仅如此,索尼耳机WI-SP510还采用了蓝牙5.0版本,该技术可以降低延迟,带来稳定的蓝牙连接,让您在运动时无需担心音乐中断而打乱自己的运动节奏。



操控方面,索尼蓝牙运动耳机WI-SP510使用机身上的快捷按钮即可控制音量、播放暂停音乐、接听电话和唤醒智能手机上的语音助手。其内置麦克风,无需拿出手机,只需按下机身快捷按键,即可激活耳机免提通话,轻松方便。

索尼运动蓝牙耳机WI-SP510还具有持久的续航能力,充满电时可以聆听长达约15小时,可满足长时间户外锻炼的使用需求。并且索尼WI-SP510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充电约10分钟即可播放约60分钟,满足日常多场景下聆听需求。

索尼WI-SP510在运动方面做得已足够出色,音质和续航更是加分项,内置采用新型蓝牙芯片,增加连接时的稳定性,运动时无须担心蓝牙会断开,防水设计更是助力了运动的畅快体验,让您跟随律动尽享运动激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