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现乡居别墅梦,自己来还是找外包?听完他们的经历再决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11:27

导语: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乡村别墅建设蔚然成风。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乡村别墅建设蔚然成风。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有8亿人口居住在乡村,宅基地面积已达1300亿平方米,每年新建乡村别墅约300万栋。与过去农村造房直接找泥瓦匠“想到哪里盖到哪里”相比,当前消费者对新居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追求高颜值,更要求整体结构和内在细节的精细。

一位在网上为全国农民兄弟设计别墅的设计师表示,很多人开口就要盖“全村最华丽的别墅”,有的别墅造价甚至上千万元。据他介绍,中国传统的园林式和现代欧式别墅是最受农村客户欢迎的建筑样式,但满意的设计图还只是第一步,现场勘验、整体施工、装修等环节都是考验。设计图能否100%变成实物,在最终验收前都要打个问号。

居住在山东济宁市的老李,就遭遇了现实与理想差异的巨大冲击。在外经商的老李打算把老宅拆除重建,修一栋气派的中式园林风两层小楼,于是找到几个发小凑成施工队给自家帮忙。可建房时却遇到桩基被地下水腐蚀、旋转楼梯木板拼接不对位等问题,发小还险些从屋顶摔落,让老李一场虚惊。最后房子虽是建好了,但离老李心目中大气端庄的中式园林建筑相去甚远。计算费用的时候,老李又是一肚子气,设计、施工、建材、清场,再加上请吃饭、打发人情,居然花了近80万,但质量和几年前邻居找泥瓦匠建的房子差别并不大!

与老李相比,花100万找京东回乡盖别墅的陈先生可就省心多了。为了让劳累大半辈子的父母安享晚年,陈先生有了在湖南湘潭老家建栋别墅的念头。偶然机会在网上看到京东可以接单盖别墅,于是一番搜索、比较,最终选择了宝家乡墅的别墅产品。下单后,从宅基地勘测、建房规划、整体设计,再到施工建设、内部装修等全套流程,全都由宝家乡墅专业团队完成,陈先生和父母没操过一分心。今年10月,这栋两层小洋楼就全面工了,不仅全面考虑老人独自居住、防火防盗、防潮防雨等细节,还突破性搭载老人关怀系统、智能家居系统、体面社交系统等四大核心系统,老人住着舒心,儿女也放心。

这么一比较下来,自建虽然相对省钱,但要搭进去大量精力时间,房屋质量还无法保障;外包盖房尽管造价略贵,但买来了省心、放心、安心。也正是因为看中了这种一站式建房解决方案的优势,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在京东下单盖别墅。目前京东平台已有10余个乡村别墅品牌入驻,京东秋季家装节期间,更针对不同家庭个性化需求推出了极富性价比的多款自建房方案。

想兼顾父母养老和孩子返乡度假的家庭,可以选择宝家乡墅A1 2020款两层半小洋房,占地面积120㎡、建筑面积357㎡,适宜的面积与高性价比,定会让父母、儿女皆满意。此外,宝家乡墅还备好《乡村住宅营造技术白皮书》,为回乡建房的业主们提供管控参考,照着白皮书建房,就能避免前人踩过的坑!

人丁兴旺的大家族,可以选择天成宜居聚财天字号2020款中式合院乡村别墅。这款占地面积183㎡、建筑面积399㎡,8室4厅4卫1阳台的别墅,如同大户“祖屋”,带来宽敞舒适的居住体验。别墅还有1间家族陈列室、1间佛堂,打造家族独属的尊崇感。

希望缩短工时、快速入驻的消费者,不妨关注远大美宅智能装配式别墅。这款占地面积169㎡、居住面积325㎡的乡村别墅,拥有5室4厅3卫1厨1洗衣房1露台。更重要的是,这么大栋别墅仅60天就可以全包整体交付,为消费者带来快速拎包入住的优质体验。

宅基地面积在百平米左右的家庭,可以选择原墅家、乡本乡墅的高品质自建房方案。其中原墅家乡墅Y0两层2020款,占地100㎡,欧式风格精致典雅,特别适合有小资情调的年轻人回乡小居,乐享唯美的“诗与家乡”。而乡本乡墅的中式别墅合院有复古气质,居住在内颇有一番“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的体验,全包占地106㎡、建筑面积200㎡,能很好地满足一家老小的生活空间需要。

在京东秋季家装节期间下单,用户更有定金最高抵扣20000元,宝家乡墅入住三个月不满意包退等独家权益。马上逛京东甄选心仪乡村别墅,为远在家乡的父母亲人送上2020最贵的中秋好礼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