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秋前现商务送礼热潮,顺丰同城急送成为传递心意首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7:32

导语:

经济文化的发展驱动着礼品市场的日益蓬勃,过节送礼成为了必要环节。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又是一年送礼时。中国人讲究“礼尚往来”,亲朋好友、同事客户之间互相送礼是中秋节前最大的活动之一。中秋送礼一来是表达自己的心意和祝福,二来也能增进彼此的感情。而身在职场的商务人士也往往会借机互赠礼品,不管客户大小,礼品都会一一送到,毕竟礼多人不怪嘛。

2.jpg

各大商场也早早上架了各种中秋礼品,从高端白酒、知名茶叶再到月饼礼盒、大闸蟹券,琳琅满目的商品和花哨的营销噱头让人眼花缭乱。根据相关数据预测,2020年中国礼品市场总量将超过一万亿元。庞大的中秋礼品市场是物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的表现,也是中国传统礼数的体现。但这也给职场商务人士带来不小的压力,除了要应对选“礼”难之外,还要面对送“礼”难的问题。

中秋送礼骑士来帮忙顺丰同城急送让你从容应对

还有不到两周就中秋了,各大公司早已准备好了中秋礼品,做到客户一个不差,情到礼到心意到,如此巨大的工作量难免令人心烦意乱。如今,越来越多的公司选择用快递来配送中秋礼品。然而从拟定送礼名单到打包填单直至最后送到客户手上,难免会手忙脚乱出现纰漏:礼品破损、挤压变形、漏件,甚至会出现有些礼品被积压的现象,中秋节都过完了,快递员才慢条斯理地送到客户手中。各种各样的问题让送礼效果大打折扣,直接影响客户对自己乃至公司的印象和评价。选快递担心服务时效和质量有问题,挨个送礼人手又不够,还费时费力,中秋礼品到底该怎么送呢?

选顺丰同城急送是中秋商务送礼的最优选择。作为专业的第三方即时配送平台,顺丰同城急送目前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大、中、小城市,注册骑士超过100万,同城1小时内送达,强大运力可以有效解决中秋送礼热潮的运力不足和时效问题,保证礼品能及时高效送达。在配送上,顺丰同城急送还提供保价服务,用户无需担心自己精心挑选的高档贵重礼品出现破损遗失等情况。而每一位经过严格安全管理和服务培训的骑士小哥,将保证每一份礼品的派送都及时安全有保障,服务有质量。

此外,对于有高频需求的企业用户,顺丰同城急送还推出了月结和在线开票服务,省去了繁琐的报销流程。特别是应对中秋商务场景,月结服务可以说是商务人士的福音,可以专注于礼品选择的重要环节,省去一对一开票和结算的工作。

3.jpg

有温度的中秋好礼,更需要有温度的顺丰同城急送

好马配好鞍,用心挑选的中秋好礼,当然更需要优质的配送服务来陪衬。顺丰同城急送始终坚守“专业,让配送更有温度”的品牌理念,在顺丰同城急送严格的管理制度和高标准的服务要求下,每一次配送不仅能让客户感受到礼品带来的温暖,还能从骑士小哥热情的服务态度中感受到你的诚意和对此次送礼的重视程度。

4.jpg

背靠顺丰,顺丰同城急送不仅沿袭了顺丰品牌的品质基因,还通过科技及服务的双向发力,洞察不同场景下的需求痛点,将即时配送服务所强调的“高效、专业、安全”做到极致,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商务人士提供高品质的服务。目前,顺丰同城急送已经成为商务送礼首选的第三方配送平台。

中秋将至,对于有送礼需求的你来说,顺丰同城急送是可靠的伙伴,让你的礼品先人一步,也让情谊早到一刻。相信在顺丰同城急送温暖的服务加持下,一定会让你的客户和合作伙伴都能够感受到你的用心与诚意,让彼此的感情更进一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