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乐走开启公园城市主题活动,邀你体验天府之国的魅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7:41

导语:

“跑步时,我们看到了自己的缺点、弱点,并能够积极地接受它。你接受本来的自己,因为此刻你敞开了心扉,并且看到了你从来没有想象到的自己。”《跑步圣经》中写到。这种独特的魅力,也让越来越多人爱上了跑步。

最近,运动科技品牌乐走联合“成都发布”向全国跑者推荐雪山下的公园城市——成都,鼓励他们踏出追逐自我的脚步,去征服更广阔的城市空间。9月15日至10月12日期间,“公园城市”主题城市跑活动限时开启,邀请乐走ers挑战全球最长绿道,体验天府之国的风味与魅力。

docx_55aa08e73541488f8d9923469bfc14e2_0.jpeg

乐走公园城市跑报名启动,线上线下共赏成都风光

成都,自古被誉为“天府之国”,丰富的历史底蕴与数不尽的美食美景,让其成为了一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这一次乐走联合“成都发布”推出“公园城市”主题跑步活动,面向全国乐走ers免费开放,邀请全网跑者体验这座慢生活城市的自然风光与风情文化。

docx_15f1ecfd3df34a14af2ab9eb06b8532a_0.jpeg

9月15日至10月12日活动期间,用户进入活动页面后点击页面下方“我要报名”并选择想要挑战的公里数,即可完成报名。活动以7天为单位共划分为四大赛段,每位参赛者可以选择其中任一赛段,自主选择跑步路线或者借助跑步机参与活动,一次性成功挑战所选择的公里数即可完成挑战。在完成挑战的比赛周期结束2个工作日后,在微信公众号“成都发布”后台输入关键词“乐走”可在弹出页面参与抽奖,动感单车、智能体脂仪、防滑瑜伽垫、富士拍立得,以及限量大熊猫纪念徽章,诸多好礼等你来战!

docx_a192b7da8bfd4422bcd62fad6c3a700d_0.png

除了诚意满满的暖心好礼,乐走还安排了一些趣味彩蛋。对于成都当地的乐走ers,活动特别设置了城市特色赛道——339电视塔锦江绿道、熊猫绿道、都江堰七里诗香绿道等六条彰显城市文化底蕴与优美风光的推荐路线,让跑者在街道与公园之间体验天府之国的多元生活形态,饱览雪山下的公园城市之美。另外乐走还在活动页面的视觉呈现方面做了创新设计,将成都当地特色景点与地标建筑融入整个赛事页面,还有以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为设计原型创作的熊猫纪念徽章,点滴细节中尽显特色地缘文化。

docx_d86b28e7b57f4c1a9685533788a52ab6_0.png

用科技为跑步注入全新活力,乐走让世界动起来

作为国内领先的运动科技公司,乐走于2016年正式上线跑步功能,并陆续推出法克莱特、燃脂跑、剧情跑等特色课程,与此同时不断优化跑步路线、跑步小队等产品功能,将专业的内容与指导融入大众的生活日常。乐走始终致力于通过“科学”和“有趣”,为传统跑步注入新的活力,让更多用户享受跑步的乐趣,收获自律健康的生活方式。

docx_a877cbf7f9ff428db05110adf6ac83b5_0.png

未来,乐走将继续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完善跑步服务,用更多创新形式拓展跑步这项运动的边界与可能,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体验,让更多的城市化身跑场,让世界动起来,让更多人乐走 runni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