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最低10元即可进行比特币交易 比特币市场乐观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09:45

导语: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许多意想不到的大事接二连三发生:全球金融市场崩盘、比特币区块奖励减半、DeFi热潮涌现等。而年初的特殊情况更是给全球包括美国在内的许多国家造成影响,众多金融界的大佬纷纷转投比特币的怀抱。



数据显示,9月18日比特币年化期现价差约为7.09%,较前一日上涨0.52%,市场情绪指数为“乐观”。去中心化金融(DeFi)代币在整个八月份的表现都优于比特币,但在过去几天中表现不佳。 在过去一个小时内,主要交易所的比特币(BTC)价格超过了1.1万美元。各种数据也暗示现货市场引领当前的涨势。如果现货市场的需求是本轮上涨的背后推手,那就被认为是一种乐观的趋势。

很多币圈新手在了解了比特币的基本概念之后就问,购买比特币的最佳方案是什么,其实这更多的是看个人,如果你想快速安全的得到比特币,可以选择直接交易所买币。尽量选择行业头部交易所相对而言更有保障,资历老,抗风险能力强,靠谱系数更高,比如币圈老人都在用的OKEx交易平台,目前已经拥有法币、币币、杠杆、交割合约、永续合约、期权合约、C2C借贷产品,基本涵盖了币圈所有的产品类型,用户可以在OKEx实现一站式交易,快捷买卖模式则面向币圈新手或交易资金量较少的用户,用户可以一键买入或卖出某个币种,最低限额仅10元人民币。

1.在OKEx官网注册一个账号,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按钮,进入OKEx平台注册页面,根据习惯选择注册或者邮箱注册。



2.推荐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填写手机号码、设定账号密码,点击注册,可方便找回密码以及登录操作。



3.注册完成后记得完成KYC认证,最基本的验证以确保每笔交易的安全性,需要姓名、身份证认证。





4.认证完成后,回到OKEx官网。在首页最上方导航栏,点击法币按钮进入到快捷买卖页面:



快捷页面默认你要购买的币种为比特币,购买栏内会实时显示比特币价格。如果你想购买其他币种可以右侧第二个下拉框选择其他币种,之后在文本框中填入你想通过多少预算购买该币种,目前买币支持三种支付方式,支付宝微信、银行卡支付。选择付款方式,最后点击买入BTC按钮。



5.OKEx系统会自动为你匹配符合条件的卖家,点击确定下单



6.卖家在收到付款后,会很快进行放币,整个过程OKEx平台会作为担保进行,新手只要平时熟悉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支付工具即可。

7.当然你也可以在导航栏中点击交易——法币交易自己选择卖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