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加密货币大幅度下跌,okex提出四点注意事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09:54

导语:

今天,美股、黄金、加密货币市场均出现了小幅度下跌。其中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纳指跌1.70%,道指跌1.52%,标普500指数跌1.02%,其中美股区块链概念股更是全线下跌,给本周的开端画上了一笔绿意。现货黄金同样没有逃过下跌的命运,到目前日内跌幅已经超过了1.5%,跌破了1920美元/盎司。与此同时,加密货币也出现了下跌行情。以比特币为首的主流加密货币集体开跌,比特币目前下跌3%左右,价格维持在10400美元左右。以太坊下跌明显,目前已经跌了8.7%左右,价格维持在338美元附近。一些山寨币下跌得更为明显,多数出现了下跌10%以上。

 

在行情下跌时,哪个交易所表现的更为稳定,代表着该交易所的软硬实力。尤其是遇到极端行情的时候,平台的稳定能够减少用户的损失,确保用户的资产安全,也是交易所必须做好的首要功课。目前,在众多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中,每次极端行情出现的时候,okex的表现均为最优。当大量用户涌入交易所进行买卖交易时,很多平台都出现了宕机无法交易的情况,okex则能够维持稳定,让用户根据自己的意愿决定资金流向。

 

相比于前几天火热的DeFi行情,最近的DeFi市场波动很大,让不少用户都受到了资金损失。对此okex在近期举办的“okex厦门VIP跨界交流会”上提醒用户。目前DeFi火热,大家在入局的时候要注意把控风险。会上okex还提出了四点注意事项,比如要注意合约的安全性,一定要挖矿经过详细审核过的项目。同时要正确认知流动性挖矿磨损这些无偿损失。注意DeFi价格波动剧烈,参与者要采取更稳健的挖矿策略。不要一味追涨杀跌,对项目研究清楚再进场。

 

对于当下的市场,DeFi的热度依然在持续,okex也在本月上线了OKB质押挖矿业务。同时okex还布局了DeFi赚币业务,降低了DeFi的参与门槛,并且不需要用户支付高额的GAS费用。用户在参与的时候,只需要一键就能实现挖矿的目的。这些行为都是okex为用户着想,简化用户参与DeFi的过程。虽然目前整个市场呈现下跌状态,但是相信加密货币的未来还是值得期待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