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新款家用除尘神器驾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09:56

导语: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新款家用除尘神器驾到

室内除尘技术越来越先进,体现在吸尘器的制造上便是产品功能日益强大,使用也更加方便。现在销量排名第一的斐纳TOMEFON便于日前推出了新产品斐纳TOMEFON-TF-X70无线手持吸尘器,这款吸尘器以外观时尚、智能除尘著称,刚一上市便受到用户热捧,成为市场上的销量明星。

德国著名品牌,成绩销量第一

斐纳TOMEFON是来自德国的著名家电品牌,几十年来专注于吸尘器等室内净化产品生产,在业内拥有最高技术水平与创新能力。斐纳TOMEFON吸尘器在许多方面都大幅领先于其他品牌,因此斐纳TOMEFON吸尘器的性能最好,在全球各国多次创下销量第一的成绩。

斐纳TOMEFON的最新产品斐纳TOMEFON-TF-X70无线手持吸尘器是一款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时尚家电,这款吸尘器采用最新设计理念,外观简洁大气充满科技感,做工精良,流畅的机身设计体现出一流家电的品质感。

新一代更智能化的除尘设备

斐纳TOMEFON-TF-X70无线手持吸尘器配备有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可以实现人机交互功能,是新一代更智能化的除尘设备。吸尘器的触摸式显示屏可以提供电量、地刷堵转、灰尘感应等各种信息,让用户一目了然知晓设备的状态和工作情况。这款吸尘器采用最新的红外线技术,分析气流中的微尘数量,从而自动调节吸力大小,无需人工干预。吸尘器前方设计有特污探照灯,能把床脚、沙发底部等暗处照亮,轻松处理角落部分的灰尘。

新一代智能斐纳TOMEFON-TF-X7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吸力相比普通品牌也有了极大改观,这款吸尘器的吸力达到超强的27000pa,使用的无刷马达经过最新设计,效率提升40%,单电机吸入功率达到150AW,电机体积和重量都被有效减轻,使吸尘器自重大大降低,用户操作起来更加轻便省力。

斐纳TOMEFON -TF-X70无线手持吸尘器还使用了直线风轨和多锥过滤系统两大创新技术,直线风轨使吸尘器内部气流通畅、风力直达清洁区域,直接提高吸尘性能。多锥旋风分离技术能强力分离灰尘与空气,吸尘风道更加畅通无阻,吸力长久保持强劲。多重新技术运用使斐纳TOMEFON-TF-X7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性能得到质的提升,全面超越市场同级产品。

在噪音控制方面,斐纳TOMEFON使用了独创的7重全链条降噪技术,该技术在有效降低噪音的同时,丝毫不会影响到吸力,使斐纳TOMEFON -TF-X70无线手持吸尘器成为大吸力、低噪音的产品典范。

斐纳TOMEFON吸尘器一向以功能多、性能全面著称,斐纳TOMEFON -TF-X70无线手持吸尘器在这方面也有了全新改进。吸尘器配置有电动床褥刷、长扁吸头等多种刷头配件,能完美承担床褥、窗帘、沙发等清理任务,是家庭急需的全能型清洁设备。同时这台吸尘器的配件还可以反复水洗,配置有0.8L超大吸尘杯,电量续航长达60分钟,是能胜任大户型清洁任务的新款家用除尘神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