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玛匠心打造续航能力强的电动车 收获一票好口碑 续航能力强的电动车 爱玛表现可圈可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09:58

导语:

时尚好看的电动车,智能科技的电动车,个性十足的电动车,无论电动车具有何种属性特质,都离不开对于续航能力的需求。因为电动车作为代步工具,它的使命就是带我们去探索城市的各个角落,跟随我们去到任何我们想去的地方。要想拥有更便捷的出行,没有强大的续航能力怎么行。

说到续航,爱玛电动车有着卓越的表现。一方面是其今年隆重推出的大一号电池为续航加分满满,另一方面是爱玛今年的几款新品性能超强,例如剑齿虎X6作为今年市场上续航强的电动车代表,其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麦mini 绕城活动亲测实力

大一号电池,是爱玛专为针对电动车续航不足的通病所研发的一项黑科技。拥有大一号电池的电动车不仅能比普通电动车多行驶6到10公里,还可以延长电池寿命,与“频繁更换电池”说拜拜。

爱玛的大一号电池系列有着各种各样不同的车型,其中包括偏向男性设计的运动款mini酷迅,偏向女性设计的小木豆、鲁迪等,能够满足不同的个性需求。要数最具代表性的自然是麦mini了。据悉,在山东临沂地区曾举办过一场麦mini的“绕城活动”,一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驾驶着麦mini绕城行驶,形成一道靓丽的独特风景线,围绕着市区一圈圈骑行,强有力证明了麦mini的续航能力名副其实。

 

剑齿虎X6 续航媲美摩托

除了大一号电池系列,爱玛还有一款车型在续航方面也有着优异的表现,它就是剑齿虎X6。光听这款车的名字,就已经感受到它不凡的气质和动力性能。

这款车的上市,不仅外观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它的超长续航里程、强劲动力,摩托车式的既视感,使得它成为用户心目中续航里程长的电动车代表,收获一票好口碑。其1800W的大电机,6块超大容量电池,流线型车身结构设计,轻量化复合材料车架,每一个甄选细节都是成就其续航超强的因素。

专注品质,精雕细琢,做到更好的细节,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续航里程长的电动车,爱玛剑齿虎X6,电动车续航开启新的里程碑。

 

现如今,电动车行业竞争更加激烈。如果不能紧抓用户需求,而是一味地追求外观个性来博取眼球是肯定不会取得长远发展的。爱玛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优异,注重产品创新,追求科技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