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打造“服务即营销”新方式,容联七陌企业智能信息化创新峰会广州站落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5日 14:48

导语:

面对新基建浪潮袭来,客户需求不断升级,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企业与客户的交互方式如今正发生巨变,企业客户服务亟需数字化与智能化转型。9月22日,以“AI重塑客户体验,构建企业‘服务即营销’新方向”为主题的2020容联七陌企业智能信息化创新峰会首站——广州站正式举行。容联七陌联袂不同领域合作伙伴,针对当前企业服务与营销困境,共同探讨升级与转型之道,助力企业增长。

  聚焦行业趋势,探寻企业服务升级动能

  为加速全国企业客户服务数字化转型,2020年9月容联七陌正式开启线下企业智能信息化创新峰会,共同应对当下企业客户服务面临挑战与困境。

  作为企业智能信息化创新峰会的首站,本次广州站活动邀请到华为、广东电信等不同领域优秀伙伴,面向企业客户服务转型与升级提供技术与思路参考,共话新环境下客户服务的发展路径,帮助更多企业服务提升。

  峰会现场,容联七陌CEO陈光对疫情之下的客户服务挑战进行了深度解读,表示在2020年利用自身技术与行业解决方案优势,助力四川省应急指挥中心等机构与平台抗疫及服务调整的同时,将进一步释放自身能力,积极拥抱变化,帮助更多企业在人力成本上升、运营效率要求提高、流量难度加大的背景下实现客户体验升级。

  在容联七陌看来,企业客户服务必定要经历调整进入新的阶段。容联七陌将围绕智能化+数字化+客户体验,结合新形势,继续加深技术与行业洞察,推出更多符合需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为更多企业服务赋能。

  多场景产品与解决方案发布,打造智能化服务即营销路径

  在本次企业智能信息化创新峰会活动中,现场发布的多个不同场景产品与解决方案,成为了峰会现场的一大亮点。

  容联七陌AI负责人樊鹏表示,新基建国策推动之下,正是开启智能客服转型升级的绝佳契机,通过智能客服能够改变工单体验、实现精准营销与服务、智能话务辅助等,帮助企业一改传统服务的弊病及痛点。同时,容联七陌全新推出RPA智能机器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体验与效率,可广泛应用于电商及教育行业,支持对接钉钉、微信等不同平台,实现秒级响应客户。

  会上,对于传统视频监控事前无预警,人工识别难、事后取证难、数据处理难等痛点,容联云通讯南区售前总监刘浩现场发布了AI视觉赋能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智能视觉分析平台“慧眼”及智能化视频识别一体机“Aibox”,自动识别视频图像中影响质量、存在安全隐患环节,可应用于园区管理、城管执法、工地物流、工厂厨房等不同场景形态,有效节省人力成本,防范安全生产事故,提升管理效率。

  关于如何通过AI重塑客户体验,容联七陌产品总监曹鹏提到,咨询环节是人机融合的初次接触,需要通过AI机器人客服进行初筛与溢出,并利用好“智能知识库”、“智能监控”等智慧外脑,可极大提升效率与体验。同时,营销环节需要实现从工具到流程的进化,提升服务水准,减少无效成本付出,通过客户关怀、主动回访等动作将AI新体验发挥到极致。

  多领域协同共赢,赋能企业客户服务

  峰会过程中,容联七陌还邀请到多位优秀合作伙伴带来不同领域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实践与思考,受到现场听众的极大关注。

  华为云中国区生态发展总监刘长伟阐释了数字化转型对各行业带来的深层次影响,表示数字化转型进入深水区,需要系统化、结构化、全业务场景的转型与改变。华为云基于云边端全场景协同、数据驱动、AI智能升级与生态协作四大数字化转型关键能力,可驱动全系统、全场景数字化转型成功,也愿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同时,在现场还分享了与容联七陌的多方深度合作。容联七陌智能客服解决方案不仅获得华为生态伙伴精英赛大奖,同时智能客服系统成功上架华为云严选市场,成为华为云优秀深度合作伙伴,加速华为云生态企业客服数字化升级。

  流量见顶,客户从流量时代进入留量时代,尘锋信息联合创始人姚蔚指出,全行业正进行肉眼可见的产业升级,新环境下商品与客户的逻辑被重新理解与定义,“货”与“人”的关系已从“如何卖出更多的货”转变为“如何把更好、更合适的商品创造出来并推荐给消费者,实现用户需求的充分满足”,从“经营商品”向“经营客户”的根本转变。

  广东电信号码百事通行业应用专家肖文韬在分享中提到,在与容联七陌展开合作后,广东电信在实际的客户服务中深刻体会到了容联七陌智能云客服的产品与服务能力。即开即用,多终端接入、统一工作台管理、智能话务辅助及强大的软件与服务能力,不仅满足了复杂的业务需求,还在疫情期间,以信息化的手段,实现重点场所精准防控与定向人群心理疏导,助力疫情期间随时随地无接触办公。同时表示,基于容联七陌智能云客服在制造行业的技术积累,还实现了新兴制造业互联网运营与服务的一体化。

  除了现场嘉宾的精彩的讲解与分享外,此次峰会现场还配备产品体验专区,供现场参会伙伴近距离体验产品与服务,寻找自身业务问题解决思路。本次容联七陌企业智能信息化创新峰会·广州站活动不仅汇聚了不同行业智慧,也凝结了容联七陌多年的智能化客户服务思考与实践,引起了现场企业的极大反响与好评。

  未来,容联七陌将继续保持开放的心态,与更多企业伙伴合作,并继续扎根行业,强化电商、教育、保险等多个优势行业的服务能力,为更多企业客户服务赋能,积极助力并参与数智化转型浪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