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心助学 体育强国,飞鹤致力守护下一代健康成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9日 10:03

导语:

飞鹤作为中国最早的奶粉企业之一,除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多年以来一直躬身打造民族品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精准帮扶和爱心助学活动,提高贫困、边远地区学生营养健康水平,是飞鹤社会公益的重要内容之一。飞鹤还大力投入中国青少年体育运动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关注提升中国青少年身体素质,筑牢体育基础教育之基。

爱心助学 温暖向阳

2006年8月,飞鹤乳业助学基金会成立,这是黑龙江省首家由企业发起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自此,飞鹤助学助教走向规范化运行。飞鹤乳业开展“鹤心助学助教计划”,涵盖素质教育、扶贫助学、营养支持等多个方面,10余年来已累计投入2750余万元用于师资建设以及教育保障等方面,持续关注祖国下一代的成长。

2019年11月9日,飞鹤慈善基金会开展了“飞鹤扶贫助学助教公益活动”,首批来自齐齐哈尔市各县区农村学校校长、骨干教师110人,赴北京中关村一小进行理论与实战培训。同年12月12日邀请北京中小学教育专家赴齐齐哈尔市授课,通过对农村校长、骨干教师的培训,提升农村教育教学水平,让农村的孩子也能享受到一线城市的同等教育,并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悦成长(亲子阅读项目)捐赠100万元。

此后,中国飞鹤“温暖向阳、大爱无疆”2022年度助学助教公益活动第一站,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三江县独峒镇温情启动,现场飞鹤捐赠了7200盒价值近40万元的助学奶粉。据了解,飞鹤已持续六年开展“温暖向阳、大爱无疆”主题公益活动。截至目前 ,该主题公益活动已向全国各地中小学校学生捐赠学生奶粉8300箱,物资总价值472.92万元,援助学校83所,覆盖11省、30个地区,惠及学生37163人,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少年强”。

image.png


振兴“足球” 体育强国

振兴足球项目是建设体育强国的必然要求,而青少年足球是足球运动发展的金字塔塔基,关注校园足球发展、保障足球少年的成才之路任重道远。作为从家乡走出来的乳品企业,飞鹤多年来配合齐齐哈尔大力投入体育运动建设。据了解,2018年11月开始,飞鹤慈善基金会共分5年向泰来县大兴镇政府捐赠总额150万元足球教育基金,用于支持泰来县大兴镇中心学校中小学生足球体育教育事业。让足球教育触达更多孩子,日渐形成守护祖国下一代健康未来的企业特色良方。

一支球队,承载着少年们的热爱与梦想,而飞鹤则努力成为他们向前逐梦的后盾。从足球训练器材到平时的营养补充,飞鹤不但为足球少年们提供资助,还助力他们走出国门。助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体现出飞鹤持续推动国民健康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念。这小小足球是飞鹤“与善同行”的一个撬动点,致力于教育公益实践活动的飞鹤,还有无数个类似的支点。2019年,飞鹤联动齐齐哈尔和北京两地举办飞鹤杯冰球交流赛,让两地年轻队员交流经验、培养友谊,领悟体育运动中团结奋斗、努力向上的竞技精神。

飞鹤始终活跃在公益慈善第一线,把自身发展与中华民族命运牢牢联系在一起。从中关村一小京齐教师培训班,到长期资助飞鹤泰来大兴足球队,飞鹤逐步形成针对不同群体、不同目标的差异化、精准化、多维度公益模式,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不断释放出民族乳企的温暖和爱心公益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