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庆帮考教育CFA培训智能督学服务荣获新浪AI智能教育品牌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

2019年12月,由新浪教育举办的新浪2019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行,本届盛典以“教育的力量”为主题——聚焦[榜样的力量]、[先锋的力量]、[新生代家长的力量]、[公益的力量]、[口碑的力量]、[体育的力量],力邀多位教育部及政府领导、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知名高校代表、新媒体精英、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一线跨界明星、教育公益项目代表等,共同见证中国教育发展新篇章。重庆帮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受邀获奖企业嘉宾出席盛典,凭借着AI智能技术创新和品牌影响力斩获“2019年度AI智能教育品牌”奖项,与新浪教育、国内外教育专家一起见证企业荣耀加冕时刻。


新浪教育盛典1.png


帮考网总部位于北京,因政府招商引资在重庆设立了运营中心,帮考网目前在北京、天津、重庆设有运营中心,辐射全国。重庆帮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先行者,紧跟时代发展,对接金融、会计、工程等行业的人才需求,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变革教学模式、重构教学体系,助力“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在线教育事业迈向新的发展台阶。目前,重庆帮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积累了数以亿计的考生学习数据,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自适应等技术深度分析学习数据,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实现了人工智能与“教、学、练、测、评“的闭环融合,全面提高学员考试能力,并为学员提供尽可能长的持续性教育服务,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新浪教育盛典2.png


高中、大专也能考的国际通用证书!CFA考试让你明白什么是高薪!

对于很多想要通过社会证书的考取来提升自己的小伙伴们而言,常常被学历问题挡在了报考条件的第一关,其实现在还有一门社会证书,不仅对学历的要求低,还在国内和国际上颇受尊重,那就是CFA考试!

考生在报名参加CFA的考试中,要具备本科(或相当程度)的学历,比如:如果本科当年九月毕业,当年六月即可报考。

但是,如果你只有高中或大专学历,只要你满足工作年限,学历就不是问题!

大专报考CFA考试的条件:3年制大专学历+1年全职工作经验,2年制大专学历+2年全职工作经验,大专两年半加上一年半的工作时间;

高中毕业报考CFA考试的条件:高中以上四年符合资格的专业工作经验;自学考试同样可以报考,只要具备相当程度的学历和工作经验。

我们可以看到,CFA考试对报考人的友好态度,并且作为国际通用证书,CFA考试你不能舍弃。

重庆帮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从2013年开始拓展CFA考试业务,联合知名学府的专家学者投入研发相关教学课件和教辅资料,凭借着专业的师资团队、过硬的教学研发能力和授课能力,重庆帮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FA考试学员通过率年年创新高,重庆帮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口碑在业界好评如潮。


新浪教育盛典3.png


重庆帮考教育智能督学服务,让每一位学员顺利达成学习目标

为了提升学员的学习效率,顺利完成每天的学习目标。近年来重庆帮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遗余力的做好后端督学服务,为此开发了人工智能督学服务,重庆帮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督学主要体现的五个方面:监督、督促、督查、跟进和提升。在学员整个环节的学习中重庆帮考网以监督为主,定期查看学员听课时长、上课记录、做题记录,一旦发现学员出现缺课情况,立即电话回访了解原因,及时解决学员在学习中碰到的任何难题,促进每日学习目标的达成,从而更高效的备考!


新浪教育盛典-帮考网.jpg


以人工智能为教育赋能,荣膺新浪教育2019年度AI智能教育品牌奖

再次荣获新浪中国教育盛典“2019年度AI智能教育品牌”奖项,不仅让重庆帮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行业、用户及合作方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更让重庆帮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未来三至五年内,有信心成为互联网在线教育领域内的标杆企业。未来,重庆帮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推动教学方式的互动化、智能化,培养具有个性化、特色化的新时代复合型行业人才,为人工智能领域不断加持赋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