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哪,我竟然和探探上96年的小狼狗恋爱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

2016年的时候,我初次下载了探探,2018年我与在探探上认识的比我小五年的小狼狗男朋友陷入热恋。接下来就与大家分享一下我与我的小狼狗的故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部电视剧,叫做海派甜心。在剧中女主总是被男主角默默的爱着,现实中的我也是一直希望能够找一个人共度终生。在这部电视剧中,有一首我非常喜欢的主题曲。没错,那就是杨丞琳的《雨爱》。其中有一句歌词写到:窗外的雨滴一点点累积,最终出现我爱的你。”但没想到在我的现实生活中出现了这一幕。我与我的小狼狗男朋友相识在淅沥沥的雨天。

我是一名在职教师。一直以来都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去恋爱。但其实我一直都希望能有一个人陪在我身边去支持我,我一直觉得能够和相爱的人一起生活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但没想到那一幕那么快的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那一天原本是一个晴天,但是毫无征兆的天空突然下起了雨,我又没有带雨伞,只能自己在屋檐下躲雨,等到雨停了再走。突然间我听见了手机的提示音,是探探消息,我一看他离我并不远,就直接问他有没有带伞。可是他立马回了我:“哈哈哈哈,我也没有带伞,一起躲雨?”

我立马说:“一起吧!!”

他回复道:“哈哈,能遇见一起躲雨的人真奇妙。”


4-1.png


于是我们便约在了一个商场旁边。站在屋檐下,看着雨水一滴一滴掉在地面上,溅起的水花沾在我们的鞋子上。他偷偷地在探探上发消息告诉我:“窗外的雨滴一点点累积,我也好像有一点喜欢你”,看到消息的我立马红了脸。


4-2.jpg


杨凡是一个自由职业者,以摄影为主要谋生手段。其实最开始交往的时候,我也问了,他在不在意我与他的年龄差。但是他告诉我,只要我爱你,所有问题都不是问题。听到这个话我一个91年的老阿姨被撩的满脸通红。刚才讲到了杨凡是摄影师,平时也喜欢拍一些照片、视频什么的,后来我也是了解到了他还喜欢唱歌,听音乐和旅行。简直是我的理想情人呐!

我们两个有着有相同的音乐品味,都喜欢杨丞琳,虽然有时候也会因为一些小小的观点不一致在探探上展开的讨论,但是庆幸最后都能够我们也能够达成一致。可能这就是天生一对吧。现在我每天醒来就会和他在探探上互相问候,然后互相开始自己美好的一天。

自从在探探上认识他之后,我们一直努力生活。好像我们的人生都变得特别开朗了。原本考证书屡次没有通过的我,在他的鞭策之下也顺利考上了。他也说我的出现给了他很多力量,原本迷茫的生活好像突然又有了目标。就这样我们慢慢的一起走着生活着。我们相互鼓励,每次他拍了好的照片和视频都会第一个在探探上与我分享。他经常会很开心地在探探上感谢我对他的鼓励和影响,我们在探探上认识后的每天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探探就像是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秘密城堡,在这个秘密城堡中我们互相鼓励对方成为更加美好的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