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扬国粹护传统 WiFi万能钥匙助力《青春京剧社》引燃戏曲热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

image.png


  原创京剧元素互动推广综艺《青春京剧社》自上线起,即成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国粹普及帖”。由优酷出品的这档综艺节目,用现代的方式演绎经典,激发年轻人对京剧这一国粹的兴趣。与《青春京剧社》合作互动的WiFi万能钥匙,以其8亿的月活用户量,将这档“传统+现代”的综艺节目辐射至更广的受众范围。

  《青春京剧社》每期都以一个经典的剧目或京剧种类的内核,结合当下最火的影剧、书籍、社会热点话题、社会趣闻等给出一个讨论主题,崇尚让京剧经典和现代无处不在地碰撞、融合,以“潮流释国粹,让京剧也青春”。

  致力于帮助用户连接知识、娱乐和消费等多种互联网生活场景,WiFi万能钥匙的合作加入,更是拉近了京剧和不同群体受众的距离,能让国粹通过互联网深入到更多区域。很早之前,WiFi万能钥匙就已经开始运用积累起来的海量热点资源、社区化传播、场景分析能力,服务到三四五线的用户,“下沉”用户通过WiFi万能钥匙能够方便地接入观赏、参与更多线上内容

  除了能够将《青春京剧社》输送至更多群体,WiFi万能钥匙开创式地推出的娱乐营销新模式,可以将电视、电影、综艺等内容与用户体验的深度结合,在完成了娱乐内容的渗透与传播的同时,用户觉得有趣,更乐于参与这类互动综艺节目。

  特别像是《青春京剧社》这类融合国粹,深入传统元素的综艺节目,需要更多互联网渠道的参与,将影响力无限放大。通过线上、线下连接打通的玩法,WiFi万能钥匙能够激发年轻一族的行动力,线上引流,线下互动,再将线下的场景互动力反向至线上,再次引爆内容。

  鉴于流量优势,近年来,WiFi万能钥匙受综艺、热门电影、电视剧、艺人等各类IP青睐。借助WiFi万能钥匙的引流能力,一方面可以扩大这些IP的曝光度;另一方面,WiFi万能钥匙新颖的线上结合线下营销力,增加了粉丝的互动,可多次引爆IP受关注,提升各类作品的影响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