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有人欢喜有人愁!曼城遭欧战禁赛后众生相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7

导语:

 曼城这家英超豪门,将遭遇有史以来最致命的打击!2月15日,欧足联官方宣布,曼城因为违反财政公平政策,将被禁止参加未来两个赛季的欧洲俱乐部赛事。此消息一公布,五大联赛的球迷瞬间炸了锅,众说纷纭。

  他们偷乐着:你若不好,便是晴天。

  天空体育在推特上做了一个调查,调查的题目是:“你认为欧足联禁止曼城参加两个赛季的欧战比赛的处罚是正确的吗?”调查结果显示,8成球迷支持对曼城的处罚。那么,曼城欧冠禁赛,谁会受益呢?从英超积分榜的形势来看,曼联、热刺、谢菲联、狼队、埃弗顿都有机会,阿森纳也看到了希望!眼下,排在英超第五名的是升班马谢菲联或捡漏进入下赛季欧冠。

  此外,也有球迷起哄“曼城大超市开张”,比如巴萨挖德布劳内,尤文挖瓜帅等。

  他们忧愁着:分崩离析,跌入谷底。

  与其他球迷态度相反,欧足联这张处罚单对于曼城球迷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大呼“这份罚单未免也太重”!的确,曼城被禁赛将会产生连锁反应:不参加欧冠联赛不仅会让球员的经济利益受损,也会影响他们的知名度和曝光率,因此主力球员或会选择离队;瓜迪奥拉的愿望就是带领曼城获得欧冠冠军,如今遭遇处罚也让他的未来去向增加变数;如不能参加欧冠,那么奖金、门票、转播分成等巨大收入,都将不复存在。

  当曼城综合实力因禁令而下降,那么接下来的赞助商广告收入也将会有影响。有资料显示,曼城是全英超乃至全欧洲中国赞助商排名居前的俱乐部,不仅有新签约的彪马、新濠集团、剑南春、美的等合作伙伴,还有多次续约的三雄极光照明、瀚纳仕等忠实拥趸。

  他们憧憬着:危中寻机,并肩作战。

  除了球迷呈现悲喜两重天的态度,也有媒体给出中肯的意见:欧足联的这份重磅罚单,一方面来说可以考验球员和球迷对球队的忠心。另一方面,也让曼城本赛季剩余的欧战比赛皆变为背水一战,瓜迪奥拉和他的弟子们也将迎来证明自己的机会。如果有了本赛季的欧冠奖杯加持,主力球员或许继续为曼城效力也不是没有可能。

  所以曼城此次被欧足联禁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可能是曼城从土豪球队变为豪门球队最好的机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