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阳光城“特蔬行动” | 再艰难也要送进每家每户,因为你是阳光城的业主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9

导语:

距离武汉“封城”已是第25天,寒潮过后,阳光播撒,在这个新冠疫情中心、不见往日繁华喧嚣的城市里,有一群人们心里泛起了阵阵暖意。

在阳光城央座、阳光城长江紫都、阳光城十里新城的业主群里,从昨天开始,大家就翘首等待着叫响属于自己的“号码牌”。这些号码牌的背后,是阳光城集团发起的“特蔬行动-果蔬暖心送”,是对阳光城业主的“特蔬”关怀。


image.png


随着阻击战“疫”战线的拉长,武汉市采取了更为严格的住宅小区封闭管理措施,而居民的生活物资采购,尤其是如何补给“菜篮子”问题,面临了严峻的考验。阳光城集团目前在武汉有三个已交付社区,共计700余户业主。解决这些业主的“菜篮子”问题,为他们送上新鲜、安全的瓜果蔬菜,成为了这家TOP15房企的心头大任。

经过前期的紧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上午9点,一辆满载着新鲜蔬果的运送货车,准时来到了各社区的分发点。


image.png



image.png


在各项物资准备妥当后,按照事先排定的号码牌,阳光城的工作人员便开始在微信群里依次叫号发放。为避免业主聚集,每次仅安排2名业主出门取菜品,每5分钟叫号一次,全程实现了零聚集分发。

阳光城为每户业主准备的物资包括猪肉、土鸡蛋、烤鸭、各类蔬菜、面条等,品种丰富、分量充足。


image.png


经过6个多小时安全、紧凑的分发流程后,阳光城三个社区共计253户业主全部收到了为其精心准备的“果蔬礼包”。2月16日开始,阳光城将持续为社区业主免费赠送果蔬包,直至疫情结束。

“我们要做的就是业主足不出户,也能衣食无忧”湖北公司副总裁龚亮说。


image.png


“感谢阳光城赠送的物资,隔离不隔爱,阳光一直在!”

“雪后的天刷得湛蓝,封印的心情起了暖色,特蔬行动更带来了小雀跃,觉得房价都值了“

“非常时期,你们为业主做实事,解决我们的买菜难问题!感动!”

(以上摘自阳光城社区业主微信)

一句句感激的话语,既是对阳光城暖心服务的肯定,也是在当前武汉疫情环绕下,武汉居民坚定勇敢、乐观向上的精神写照。

自疫情爆发后,阳光城便启动了以“服务致敬生命”为主题的业主暖心关怀活动。此次活动在全国联动,设立“安心宅、暖心送、幸福居”三大板块,通过线上线下两个平台同时展开,后续还会开展防护物资配送、线上福利、社区防护等活动。阳光城将为业主打造一个安全的“守护圈”。阳光城集团有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从买房到交付到入住,9大阶段36个触点,涵盖从投测期到稳定期的全部阶段。不管是在“战时状态”还是“春暖花开”,任何时候阳光城都是业主大后方的强有力的保障。

春生的希望,就蛰伏在惊雷里。

点点滴滴的光芒,终将汇成浩瀚的海洋。

疫情虽可怕,但阳光到来,便是希望。

阳光城,用暖心服务致敬生命,用实际行动守护希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