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思维在线教育:推出“健康管理师”一站式智能培训服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5日 17:43

导语:

讲究效率,是现代社会的发展要求。

为了让学员享受从报考到持证上岗,一步到位的便捷服务,思维在线教育升级教学服务体系,推出 “健康管理师”一站式智能培训服务,教学全程辅以AI智能系统,满足学员追求高效率的要求。 

智能审核报名资料

健康管理师作为一种新型高薪职业,是国家紧缺人才,与执业药师,执业医师,心理疗养师同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不论是前景还是“钱景”,都十分广阔。

“健康管理师”资格证是健康行业唯一被认可的证书,所以管理部门对考试条件的审核也倍加严格。

为了规避学员可能完成课程学习,但不符合报名条件,报不上名的问题。思维在线教育对前期资料审核环节把控的非常严格。通过人工+AI智能双重审核,思维在线教育对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员给予劝退,从而节省双方时间。

智能精准教学

以技术为驱动力,通过AI、大数据实现在线直播授课。

思维在线教育深化在线教学模式改革,升级教师队伍,为学员制定精准教案,让学员以最少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掌握核心知识点,快速提高学员应试能力。

利用大数据系统为学员建立“健康管理师”真题题库,明辨出题方向,并进行核心考点密押及快速提分集训,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全方位智能服务体系

从报考提醒、报考指导、课程学习,到最后的成绩查询,思维在线教育全程配有私人服务老师和AI班主任,为学员提供准确且及时的考试相关信息提醒服务、直播课程答疑服务以及其他的临时服务,让学员24小时安心、放心、舒心。

更值得一提的是,顺利取得资格证书且成绩优秀者,还有机会获得名师推荐就业的机会。

从报名到就业,思维在线教育真正的做到了一站式全流程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