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鞍山久亿思纬传媒响应政府号召助力鞍山9月抢购南果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15:39

导语:

 拥有960万平方公里国土面积的中国,东西经度与南北维度跨度极大,由此带来了相当丰富的物产。就饮食而言,各地也各不相同,如“回老家记得给我带点特产啊”这样的话语更是常出现在人际交往之中。随着交通系统的不断进步与完善,“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的讽刺也逐渐退出历史舞台。到如今,在线电商物流系统的发展更是进一步将中国各地丰富的物产融合在一起。如今如何将本地特色物产介绍出去成为了超越交易与运送的难题。

  


  在目前,特别是2020年的“后疫情时代”,电商直播成为了最佳的方式。与以往不同,以往更多通过广告,特别是如央视广告这样富有知名度的的方式进行产品推荐。但实践证明,这样的方式会导致推荐与购买行为的脱节,也缺乏信息的互动,从而致使效果大大折扣。而电商直播卖货以其宣购一体,互动性强,诚信有保障等优势逐渐获得了人们认可,并在2020年迎来井喷式发展。

  鞍山久亿思纬传媒是一家专门从事于策划辅助,有意通过直播技术进行产品宣传导购的服务公司。久亿思纬拥有多年的互联网从事经验,并专精于直播与电商的领域,并拥有专业级直播辅助引擎,为用户提供从硬件到软件再到技能培训的全方位服务与指导。功能方面,久亿思纬传媒支持拉流直播、录播和直播伴侣开播等多种开播方式,便捷开始摄像头美颜、屏幕共享等,使观众能在PC和移动端便捷观看直播,且支持密码、手机号、邀请码和自定义账号等多种观看方式。还支持聊天弹幕、点赞、图文直播、在线提问和问卷等丰富的实时互动方式。并通过直播回放持续热度,直播在线人数、观众行为和营销转化数据等多维分析,清晰准确的衡量直播效果。

  南果梨作为鞍山的独特水果,无论在本地还是外来人来到鞍山使用过后,都免不了被赞上一句“好吃”。秋意渐浓时节,今年的鞍山南国梨又一次成熟,为了将南国梨传播开来,并充分利用如今方便地额物流系统将南国梨卖到全国各地,让各地人们都享用这不可多得的美味。鞍山久亿思纬传媒公司,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与果农合作进行专业的直播电商推广与销售。久亿思维传媒的马老师为本次南果梨直播带货注入了新思维,她以独特的个人经验和阅历,在直播间富有故事性地介绍推广南果梨,留住顾客的同时,将关注度转化为购买力。有相当多的

  


  直播观众经不住脆嫩果实的诱惑,纷纷下单购买。

  目前,久亿传媒已组建一套集艺人签约、商品供应链、内容制作、流量运营于一体的MCN团队,仅南果梨树公司共开展直播带货 36 场,成交总金额超过 1000 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