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科技产品落地提高运营效率 希尔顿欢朋酒店领跑“回暖季”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0:55

导语:

今年“五一”假期期间,酒店行业“回暖”的脚步明显加速。有关数据显示,截至5月11日全国有订单酒店数增加至4.5万家,达到去年同期的94.9%。如今,“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因此许多业内人士表示,或将迎来“报复性消费”。

然而“报复性消费”是否能够如期而至还未可知,但面对当下逐渐回暖的市场,沉寂几个月的酒店进入了恢复经营的关键时期,谁能做好疫情后的管理跟进、服务品质保证,谁就能够抢占市场份额,赢得口碑和收益的提升。

继线上“隔离房”、“安心住”、“智能化无接触服务”等住宿产品服务陆续升级。酒店行业也在不断创新,通过智能化、科技化手段提高运营效率,让客人入住更安心。

智能化产品一直是酒店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作为国内中高端连锁酒店的灯塔品牌,希尔顿欢朋十分重视智能化产品在酒店场景中的应用。


image.png


希尔顿欢朋作为希尔顿旗下国际中高端商务连锁酒店品牌,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秉承友好亲切的待客之道,实时为客人的需求提供温馨快乐的服务。截至2020年3月,希尔顿欢朋已在中国签约接近500个项目,开业超过140家酒店。

而早在今年4月,希尔顿欢朋便围绕着客人的住店动线,开始逐步引入酒店AI管家和机器人服务等产品,通过优化服务流程,带给客人更加高效、安全、周到的入住体验。


image.png


在使用过程中,物品递送功能的应用最为频繁,尤其在疫情阶段,机器人带来的无接触服务更加助力了分店打造安心住的环境,月均任务完成数超过400次。


image.png


未来,希尔顿欢朋还将进一步加速酒店智能化产品的应用落地,为客人提供便捷友好的服务,让酒店工作人员从重复、琐碎事务中解脱,做更有价值与温度的事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