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很多?这个牌子稳居榜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11:55

导语:

从2003 年集成灶进入市场开始,集成灶产品的性能和优点已经逐渐被消费者认识和了解,并逐渐成为广受消费者欢迎的新一代创新型厨房电器产品,各大品牌间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但是集成灶十大品牌中,有一个品牌总是牢牢占据着榜首的位置,它就是美大集成灶,那么美大集成灶到底有哪些优势,以至于能够牢牢占据集成灶十大品牌榜首的位置呢?



美大集成灶:品牌实力过硬,才能稳居集成灶十大品牌榜首

作为下排油烟系统的开创者,美大掌握了集成灶品类的核心科技,拥有160多项专利知识产权。其中,国家发明专利30多项,国际PCT专利9项,美大检测中心更是获得了国家CNAS认可。正是有着先进的技术和过硬的科研实力,美大才能牢牢占据行业领军品牌的位置。不同于火星人那种近两年靠着打广告兴起的品牌,美大旗下的集成灶产品多年来积攒下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口碑,质量也始终有所保证,其稳定攀升的销量也能够从侧面反映出美大品牌的强大实力。

强大的品牌实力,是生产高品质产品的必要条件,洞察消费者需求、探索集成灶市场多年的美大集成灶深谙此理。



美大集成灶:产品品质可靠,才能稳居集成灶十大品牌榜首

只有抓住消费者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痛点,才能打造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面对传统油烟机在向上吸排油烟的过程中,油烟会经过面部,并向四周扩散弥漫的用户痛点,美大集成灶运用了微空气动力学原理、流体包络面等专利技术,将油烟“往上走”改为“向下排”,利用近距离吸排方式,在油烟刚产生时就将其一网打尽,把油烟与环境双向隔离,实现吸排距离最小化,让油烟吸除率高达99.6%以上。捕获油烟更加快速高效,油烟吸净率明显高于传统油烟机,同时还避免了油烟经过面部口鼻,保护人体免受油烟侵害。



面对市场的风云变幻,打出“炒一百个辣椒都不怕”的噱头只能获得一时的关注,只有像美大集成灶这样,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强大的科研技术来打造出更加可靠的产品,才能真正稳居集成灶十大品牌排行榜榜首,赢得消费者的口碑和信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